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8年春运 > 2008年春运最新消息

上海铁路局春节加开2趟旅游专列

  人民网上海1月23日电(沈文敏陶利平)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上海铁路局将加开武夷山、厦门2趟旅游专列。

  利用春节假期举家出游过新年,正成为一种时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冬季旅游市场出现了“淡季不淡”的喜人行情。
针对冬季旅游市场的变化,上海铁路局将于2月7、8日(年初一、二)增开“观武夷秀色”、“领南国风情”2趟主题旅游专列,为广大市民出游提供方便。2趟旅游专列开行的日期和去向为:2月7日,开往武夷山、厦门;2月8日,开往武夷山。

  据上海铁路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铁路部门此次增开的旅游专列,具有一线多游、价格低、服务优的特点。其中2月7日(年初一)增开的武夷山、厦门旅游专列不仅可以游览武夷风光,观龙凤瀑布、千年野生茶树王―水仙,欣赏武夷茶艺,还可以去厦门欣赏南国风情,游鼓浪屿,登日光岩,参观漳平国家火山地质公园等名胜景点。由于冬季是旅游淡季,各景区纷纷推出了门票、住宿等方面的优惠措施,同时由于旅游专列是超大规模的团队,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因此旅游专列游的报价比同类市场价格低20%左右,具有极大的市场吸引力,受到了市场的欢迎。目前,2趟专列报名火爆。为方便市民,铁路有关部门开通热线电话63250169,解答市民有关旅游专列的问讯。

  据了解,随着今年国家黄金周休假政策的调整,游客出游选择度有了更大提升,上海铁路旅行社有限公司将根据各个时期游客出行需求,适时加开浙江衢州、江西骛源、昆明大理、丽江和张家界等多个方向的旅游专列,为游客出游提供方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