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23层复式豪宅发生火灾 至少3人受伤(图)

    昨天傍晚6点50分,广州东湖路东湖豪苑23楼顶楼一套复式单元起火,大火蔓延至隔壁单位,屋中3人烧伤入院。另有多名住户身体不适需治疗。火势一度十分迅猛,8时许火被扑灭。据悉,屋主近期将隔壁的一套复式购为己有,目前正在装修。大火约在6点50分从装修的单元起火,随后蔓延至屋主目前自住的单元。本报记者刘可摄


  23层复式豪宅大火事发广州东湖路,至少3人伤

  本报讯 (肖海坤)昨天傍晚6时50分,越秀区东湖路33号东湖豪苑23楼顶楼一套复式单元起火,火势迅猛怀疑已烧穿大楼楼顶。大火蔓延至隔壁,屋主3名家人烧伤入院,另有多名住户身体不适。警方称火灾原因尚未清楚。此前有人怀疑是煤气爆炸所致,煤气公司对此表示他们检查后排除了这种可能。

  东湖豪苑位于东湖路与东华东路交界处,起火的单元位于小区23楼顶楼南侧。

昨晚7时30分,大火依然在熊熊燃烧,没有消停的迹象。夜幕下,楼顶火光闪耀,火苗和浓烟不停从窗户、阳台蹿向天空,大量火星纷纷往下飘坠,狭窄的路面到处是玻璃碎片。楼下集中了大量惊魂不定的市民,其中几名老人腿脚不便,坐在轮椅上被家人慢慢从楼内推出来,还有几名老人感觉不适。

  据悉,起火的单元是顶层复式,屋主近期又将隔壁的一套复式购为己有,目前正在装修。大火约在6时50分从装修的单元起火,随后蔓延至屋主目前自住的单元,据消防人员介绍,过火面积达500平方米。

  事发时屋主一家共有6人在家。省人民医院烧伤科共接收了3名伤者,其中一名女子(据称是保姆)和男孩伤势较重,脸孔、手臂漆黑,头发烧焦;另外一名女子则伤势较轻,所幸都无生命危险。有街坊透露,这3人都是起火单元的家人。另据现场120医护人员透露,包括屋主一家3口在内至少有5人需要送院治疗。

  楼下集中了10辆消防车,消防队一度启用其中两台高压水炮,但因水压不够而作罢,大火最后在晚上8时30分被扑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