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演员黄海波向博洛尼公司索赔8万 被指炒作(图)

演员黄海波(见图)于去年11月在博洛尼公司全款订购了几件家具,但过了送货期后博洛尼却告知黄海波“家具还没有下单生产”,据此黄海波要求全额退款并提出8万元的赔偿。对此,博洛尼公司承认工作有失误,但黄海波索赔“狮子大开口”,有炒作的嫌疑。

演员黄海波


  演员黄海波于去年11月在博洛尼公司全款订购了几件家具,但过了送货期后博洛尼却告知黄海波“家具还没有下单生产”,据此黄海波要求全额退款并提出8万元的赔偿。对此,博洛尼公司承认工作有失误,但黄海波索赔“狮子大开口”,有炒作的嫌疑。

  索赔8万 黄海波被指炒作

  订购博洛尼家具 到期才知商家没下单

  “我不是故意炒作,只是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感到博洛尼公司的行为太令人生气了。”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大楼内,在《新上海滩》中成功出演丁力的演员黄海波气愤地说。

  事件

  过了送货期限

  还没下单生产

  黄海波说,去年11月23日他在博洛尼旗舰装饰装修工程(北京)有限公司订购了厨卫设备、卧室家具等家具,博洛尼公司设计师李小姐向黄海波口头承诺贵宾服务,“22天送货上门”,双方当场签下订购合同,并要求黄海波交纳近8万元的全部货款。但在随后签署的合同中,“贵宾服务”及“22天送货上门”的服务并未体现,即便按照此合同规定的“33天送货上门”,但直至12月29日,博洛尼公司仅仅将卫浴设备,四把餐椅,一架床框送货上门,黄海波与博洛尼产品销售部门通电话取得联系,才得知“其余订单还未投入生产”。

  黄海波

  打乱正常生活

  积极准备起诉

  1月5日,博洛尼公司退还黄海波70461元人民币现金款额,并愿意赔偿9000多元的损失。“原本打算在2008年1月1日前入住朝阳区的新房,但博洛尼的违约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黄海波要求博洛尼公司公开发表致歉信,赔偿经济损失8万元人民币,但博洛尼公司对他提出的公开道歉和8万元的误工费及精神赔偿表示不能接受。

  1月21日,黄海波一行来到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提交了投诉博洛尼公司的材料,但直到记者发稿前,北京消费者协会仍没有给予答复。黄海波表示,他正准备起诉博洛尼。

  博洛尼

  承认工作失误

  怀疑名人炒作

  昨日,北京博洛尼公司市场推广部品牌总监林周勇坦承,公司在处理消费者黄海波的订单上出现了失误,以致过了送货期限后厂家仍没有下单生产。对此,林周勇表示,博洛尼公司已派专人多次到黄海波家中登门道歉,但黄先生一直没有接受公司的道歉。黄先生提出的全额退款的要求公司给予了满足,并且公司参照相关法律条文按照较高的误工费给予黄先生9000多元的赔偿,但黄先生不接受,却提出了要求赔偿8万元的损失。“这有点太离谱了,有点狮子大开口。”林周勇说,他怀疑黄海波有点借势炒作的嫌疑,他希望双方能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此事。

  晨报记者 郝涛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