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客户在ATM机上取钱不成功 账户内反减少3000元

  关注许霆案:广东人大代表称许霆未构成犯罪 法院应慎重审判(图)

  金报热线66111111报道 1月16日,陈先生在一家民生银行的ATM机上取款3000元,没想到,ATM机不见吐出钱来,一查询却已扣除了他卡里的3000元。

昨天,陈先生打进投诉热线称,自己的钱被ATM机扣了,但自己又没有任何凭据,银行是不是会不承认?

  取款不成反被扣3000元

  家住江北广厦怡庭的陈先生,经常在社区里标有民生银行字样的ATM机上取款。1月16日上午9点左右,陈先生来到这台民生银行的ATM机上取款3000元。

  陈先生用的是宁波银行卡,按照ATM机上的操作提示一步步按键,大约过了三五分钟,ATM机不但没有吐出钱来,机器上显示的时间也停止了。直到ATM机出现通讯中断等提示字样的时候,陈先生的银行卡才从机器上吐出来。

  陈先生马上在该机器上查询自己的余额,发现已扣掉3000元。

  陈先生根据ATM机上的客服电话95568拨了过去,对方说,要等15个工作日之后,陈先生的3000元才能回到账户。因为时间太长,陈先生还是觉得不妥。

  昨天下午2点33分,陈先生收到短信提示,3000元回到自己账户。

  节前对ATM机做大规模巡检

  那为何陈先生的卡上会无缘无故少了3000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客服工作人员应文宇说,一种情况是如果机器操作不成功,陈先生的钱就会卡在ATM机内;还有一种情况是,因为陈先生用的是宁波银行的卡,属于跨行取款,由于银行内部调账时信号出现问题,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该银行提醒客户,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取款高峰不出现类似情况,在春节前,民生银行会对ATM机进行大规模集中巡检。

  ATM机上取款不成功不要慌

  民生银行从系统监控到善后处理都很严谨,每台ATM机上都有监控,监控人员是24小时值班,另外,民生银行客服热线95568也是24小时有人值班,如果客户遇到类似情况,不要慌,可以直接拨打中国民生银行客服,也可以拨打发卡行电话,通常15个工作日之后,会对客户账务做出处理。见习记者 蒋振凤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