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聋哑人遇劫被打断腿爬行千米获救 血路清晰可见

事件地点

  哑巴遇劫断腿 爬行千米获救

  称在黄村立交附近遭7名大汉施抢

  聋哑人余平拖着被歹徒打断的腿,爬了两个小时,终于回到公司求救。21日晚,7名男子在黄村立交桥下洗劫了他,还残忍地打断了他的右腿。昨日下午,36个小时过去了,黄村立交桥下到余平获救的地方,一条千米血路仍清晰可见。

  七男子抢劫行凶

  昨日下午3时,东圃红十字会医院,做完手术刚刚清醒过来的余平躺在病床上,露出痛楚表情。

他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痛苦和委屈。在其舅妈的“翻译”下,众人才知道他在几十个小时之前遭遇的暴行。

  21日晚11时30分许,余平从公司出来,打算出去买瓶饮料。在走到千米之外的黄村立交桥附近时,树林里突然窜出7名大汉,把他拖到一边树林中,要抢他的钱包。

  钱包里有500多元,余平反抗,被打倒在地。对方一人扭住他的右腿,另外两人各拿一根钢管朝他腿部猛砸,还有一人拿出一把匕首朝他右小腿猛刺了一下。余平一下昏死过去。

  抢到钱包,歹徒丢下两元零钱,跑了。苏醒过来后,余平拖着受伤的右腿,开始往公司方向爬。

  余平所在的广州海邻物资有限公司位于环场路旁。两个多小时后,凌晨2时30分许,在公司门口值班的保安发现了他。“听到‘哦哦’声,抬头出来一看,一个血人。”保安出岗亭查看,发现是公司的“哑巴”职工余平,立即通知他的舅妈。

  “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爬回来的”,余平的舅妈说,当晚看到余平时,他整个右腿上的衣服都被血染透了,身后留着一条长长的血路。

  昨日下午,黄村立交桥底,临靠广园快速路的一条绿化带小道中,一条血路仍清晰可见,斑斑血迹一直沿伸到海邻物资有限公司门外。

  自幼失怙天生聋哑

  昨日下午3时,在东圃红十字会医院,余平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余平送到医院时,右小腿因供血不足一片冰凉,如果当时余平昏死在路上而没有爬回公司求救,他的右小腿很有可能因长时间供血不足造成组织坏死而要截肢。

  余平是四川邻水人,今年29岁。他天生聋哑,父亲在他4岁的时候就已经去世,母亲是疯子,从小不能照顾余平。余平从小是在亲戚的照顾下长大,去年1月才到广州海邻物资有限公司当一个刷漆工,一个月工资只有几百元。目前,珠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