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分手时知同居女友是小姐 恼怒万分将其掐死

  分手才知同居女友是小姐

  小伙动杀机,在好友资助下逃亡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来自河南的打工者刘强由于经济窘迫,遭到女友嘲讽并提出分手。争执中,他获悉女友原是卖淫女,顿起杀心,将女友掐死后伪装好作案现场逃离。

好友得知其杀人后,没有报警,反而指示逃跑路线帮助刘强逃匿。

  日前,南京中院依法审理后,一审判处刘强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而其好友因触犯窝藏罪,也被同时判处了有期徒刑1年6个月。

  首次见面就发生了关系

  今年27岁的河南小伙子刘强由于家庭贫困,初中毕业后不久,就来到南京打工。闲余之时,他几乎在网吧里度过,上网聊天或者玩游戏。

  2007年1月6日,刘强上网聊天认识了一位同在南京打工的江西女孩小瑛,两人谈得非常投机。刘强说:“那次聊天后,我们互留了手机号码,一下线,小瑛就给我打电话,我们又聊了很多话题。我们的感情发展得很快,两天后,我与小瑛就见了面,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我们建立起了恋爱关系。”

  对于两人的感情,小瑛弟弟也给予了证明:“2007年春节期间,我姐姐带着男朋友刘强来我们老家过年,两个人经常卿卿我我。闲聊中,刘强告诉我说,他和我姐姐是网上聊天认识的,他们的关系还可以,已经同居了。”

  这次随小瑛到老家过年,刘强也赚足了“面子”,他带来很多礼物去看望小瑛父母,并吹嘘自己在南京一家大公司上班。小瑛父母信以为真,让小瑛弟弟跟着“准姐夫”来南京打工。

  女友竟是个“小姐”

  刘强平常打工干一些体力活,一个月也赚不了多少钱。为了能够让小他8岁的小瑛开心,他省吃俭用,拿出血汗钱给小瑛买衣服、化妆品,还经常带着小瑛和其弟弟一起下馆子。没多久,他就开始入不敷出了。

  2007年3月5日上午,因为小瑛在市区打工多日,刘强十分思念,于是将小瑛约到了沿江工业开发区的一家旅社里见面。两个人在房间里聊着聊着,就谈到了钱上面。

  刘强说这段时间的主要开销用于给小瑛买东西,目前没什么积蓄了,希望小瑛能够理解,并拿出点钱一起过日子。

  “这些话刚说完,小瑛就一脸的不高兴,小瑛在听说我已没有钱了,当即提出与我分手。我想她这么无情,跟她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意思,于是我也就答应分手了。但我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小瑛要归还我在两人恋爱期间,为她及她的家人所花的钱,我不想让我花出去的钱,没有说法。”刘强事后交代说。

  然而小瑛的一番回答彻底激怒了刘强,让他动起了杀机。刘强说:“小瑛直接对我讲,她其实不在饭店打工,是做‘小姐’的,陪别人一次,可以挣500元,她陪了我一个多月,少算点一次300元,这样的话,我还欠她几千元呢。”

  刘强恼怒万分:“我当时就用手掐她的脖子,先掐了半分钟左右,她未反抗,眼珠在动,鼻子里有水流出来,我见状想送她去医院,但钱不够。后来,我又想到她一开始就骗我是在饭店打工,但其实是做‘小姐’的,欺骗了我的感情,于是我就又用劲掐她的脖子,掐了约五分钟左右,我用手在她的鼻子上试探,知道她已经死了。”

  好友贪图手机资助逃亡

  由于小瑛弟弟也住在这家旅社,并且他也知道姐姐过来了,刘强为了让小瑛弟弟以为她在睡觉,就将小瑛抱到床上放好,将鞋子脱了放在床边,将被子盖到她的脖子处。之后,他从小瑛随身携带的包内,拿了她的电话本,又拿走手机及250余元钱,匆匆离开。

  当晚9时45分,小瑛弟弟回到旅社房间。他回忆说:“当时,房门锁着,我请旅社的老板开门,进门后,我看见姐姐睡在床上,我上前叫她,她没有反应。我抓起她的手,发现她手冰冷,又用手放在她的鼻子下,发现她已经没了呼吸,我赶紧报了警。”

  而此时,刘强已乘车到达淮安,投奔好朋友李某。在李某处,他直截了当地说:“哥们,我可能将我的女朋友掐死了,你借点钱给我,我要离开。”

  “你有两部手机,还能给我一部用用?”李某提出要求。“行,这个好说。”刘强说完,就将小瑛的手机给了李某。手机到手,李某当即拿出100元给了刘强。除了给钱,李某还热心地说:“我在威海有个朋友,他人很仗义,你去投奔他吧,我马上给他打电话。”在刘强临走前,李某还指示了逃跑路线,告诉他,怎样坐车可以到威海。

  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案后仅仅4天,也就是2007年3月9日,刘强就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几天后,李某也落入法网。南京中院审理认为,刘强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盗窃罪,李某的行为构成窝藏罪。法院鉴于刘强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故于日前综合考虑以上情节,作出上述一审判决。(文中人物为化名)

  快报记者 宗一多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