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费德勒半决赛战德约

  本报讯澳网昨日进行了男单1/4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轻松战胜了西班牙选手费雷尔晋级四强。而费德勒则相对艰难地击败了美国人布雷克后晋级,他将与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对决。

  费德勒与布雷克一战赛前也被无数人认为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对决。
首盘比赛双方一开始就互破发球局,但在关键的第12局布雷克的发球局,布雷克的失误让自己以5比7丢掉了首盘。

  第二盘双方又在一开始就互破发球局。但双方依然在比赛中拉锯,并将比赛拖入抢七,费德勒在关键分上的把握显然更出色,他以7比5再赢一盘。丢掉两盘比赛后,布雷克显然很受打击,在第三盘中几乎崩盘。费德勒两破发球局后,轻松地以5比2领先。但顽强的布雷克又在此时回破了一个发球局,将比分追到了4比5。不过在随后费德勒的发球局中,费德勒没再给对手机会,以6比4拿下了比赛。

  在与费雷尔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占据了明显的上风,首盘德约科维奇就打了对手一个6比0,此后他又以6比3和7比5再拿两盘,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在昨天的女单1/4决赛中,汉图楚娃轻取拉德万斯卡晋级,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伊万诺维奇。伊万是在以2比0击败了大威后晋级的,打破了之前对大威战绩全负的尴尬局面。王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克 | 费德勒 | 科维奇 | 费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