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妙龄女佣身中20刀亡 香港警方疑涉桃色纠纷寻仇

大批香港警员及警犬到场协助搜索证物及凶器。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北美洲工作犬会(远东区)”位于粉岭九龙坑的训练场23日晨揭发谋杀案,一名工作仅3周的印度尼西亚籍妙龄女佣,被发现身中逾20刀伏尸狗场内,死状恐怖。新界北总区重案组正对凶案动机,包括是否涉及寻仇及桃色纠纷展开调查。

  现场为香港九龙坑村“北美洲工作犬会(远东区)暨九龙坑训练场”,男场主黄经国(56岁)为已故“的士大王”、前“金边的士”大老板曾榕的女婿。
村民称,该狗场在区内颇具名气,饲养逾百头狼狗及洛威拿纯种名犬,会员中更不乏特区政府官员,包括消防员等,其中黄经国更经常往内地为一些公安部门或私人屋苑训练犬只,早前才在南京工作后回到香港。

  身中逾20刀惨死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Fitriani,24岁,被发现时背部朝天,满身鲜血,紧握双拳倒毙在一间锌铁屋前地上。经法医初步检查,证实死者左边身体共有超过20处被尖刀刺入造成的伤口,尸身并无明显挣扎的迹象,身上仍有3000元现金,致死原因待24日进行剖尸确定。

  现场消息称,Fitriani在3年多前到香港,一开始受雇元岭村一名也爱养狗的消防员,由于雇主是黄经国的徒弟,因而也经常在狗场出现。至3周前约满后,Fitriani因不获前雇主续约,遂由黄经国雇用。村民指印佣虽然身材矮小,皮肤黝黑,但样貌娟好及为人有礼,见到村民都会打招呼,相信不会与人结怨。

  另有消息指,去年12月1日,Fitriani曾在相距狗场数百米外的元岭村遇袭,头部被扑穿送院敷治,案件已交由大埔警区调查。场主则称,他也因为印佣遇袭的事,才安排她改到九龙坑的训练场住宿及照顾属于他饲养的爱犬。他22日晚离开狗场时,女佣并无异样。

  案发23日早晨8点25分,黄经国乘的士返回狗场时,赫然发现身穿深灰色T恤及黑色短裤的印佣倒卧在一间铁皮屋外血泊中,连忙报警。警员到场证实女佣满身刀伤死亡,遂封锁现场,及后调动大批机动部队警员、快速应变部队警员及警犬到场协助搜索证物及凶器,并向村民作问卷调查。

  及至下午1点半,仵工到场将女尸送殓房。新界北总区重案组李永康警司表示,狗场门户没有被撬痕迹,也无财物损失,由于女死者月前已有遇袭记录,警方将并案调查凶案动机,包括对是否涉及寻仇及桃色纠纷展开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经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