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醉汉开红旗轿车接连暴打公交司机(组图)

头部、脖子均受伤的163路公交司机。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头部、脖子均受伤的163路公交司机。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双眼被打肿的49路公交司机。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双眼被打肿的49路公交司机。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事件地点

  南京:醉汉接连暴打两公交司机

  1月22日晚上10点多钟,一辆红旗轿车行驶到南京理工大学2号门附近与一辆163路公交车发生碰擦,轿车上下来两名醉汉暴打公交车司机,致使被打司机当场昏迷。接着,红旗轿车逃逸至理工大学3号门附近时,又与一辆49路公交车发生碰擦,车上两醉汉再次对49路公交车司机施暴,致使司机身上多处受伤。事发后,玄武警方赶到现场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并当晚抓获施暴者。

  163路司机被揪下车暴踢

  1月23日下午,记者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急诊留院观察室见到被打司机施代俊。

今年33岁的施代俊看上去很瘦弱,体重只有110斤。此时,他正坐在病床上,脖子上套着颈套,一块有掌心大小的血迹凝固在他的额头上。据施代俊回忆,当时,他开着163路公交车,车上满载乘客,那是他当天最后一趟车,回站后就可以下班了。

  哪知,到了南京理工大学2号门附近的公交车站台边停靠后,左边一辆黑色红旗轿车急速窜过来,轿车的右后视镜刮到了公交车车身上。接着,轿车急刹住,驾驶员下车看了一下,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也准备下车,但车门被公交车身挡住了。轿车驾驶员又上了车,将车往前挪一下。接着,轿车上两个体格健壮的男子什么话也没有说,冲上驾驶室,把施代俊拎下车,拳打脚踢。施代俊既没有机会说话,也无力还手,抱着头蜷缩在地,让他们打背部。接着,一男子拉开施代俊抱头的双手,让另一男子向其面部和头部打,他戴着的眼镜也被踹飞了。很快,施代俊晕了,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记者看到医院出具的一份诊断报告上写着“身上多处挫伤,寰枢椎脱位”。

  逃逸路上继续惹祸施暴

  施代俊的弟弟施代勇是29路公交车司机,当晚,他接到通知,他哥哥被打了,于是立即打车赶到事发现场。此时,民警和120救护车正将满身是血的施代俊往车上抬。不少目击者表现得义愤填膺,他们说打人的两个男子满口酒气,直到司机晕了还在猛踢,后来,打人者上了车,轿车往东逃逸。后来,施代勇得知嫌疑人已经被抓到了,当时车上有三人,均喝了酒,他们是中铁十九局在南京工地上的施工人员。当晚,该车逃逸后,行驶到南京理工大学3号门时,又撞上49路公交车尾部,轿车保险杠脱落。49路司机方俊从公交车后门下来查看,意想不到的是,下车后便遭到轿车上的男子一顿暴打,直到鼻青脸肿。打人后,轿车再度逃逸。

  49路司机被打成“熊猫眼”

  在一楼输液室,记者见到被打的49路公交车司机方俊,他无精打采地靠在椅子上,两个眼睛又红又肿,几乎睁不开,其鼻梁红肿不堪,左耳皮脱落一块,还留有血迹。方俊的妻子王某坐在一旁,一个劲地掉眼泪。王某也是公交公司职工,最近休产假,孩子还不足三个月大,昨夜得到消息后赶了过来。一会儿,方俊的姐姐和姐夫来到医院看望方俊。他姐姐一看到弟弟变形的脸,眼泪直往下掉,“好好一个人,怎么会被打成这个样啊,凶手也太狠了”。妻子王某说,方俊的鼻梁骨折,视网膜受损,恐怕会影响视力。不久,中铁十九局在南京工地的相关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并给了几百元的营养费,表示会严肃处理打人者。据称,打人者是工人,素质低,当天拿了年终奖后去喝酒,酒后借车开闯了祸。

  打人者已被刑拘

  据孝陵卫派出所的陈所长介绍,当晚,他们接到报警后,在现场根据目击者描述的情况后进行追查,并在现场找到一名与嫌疑人同乘一辆车的男子,那人称自己没有动手,动手的人跑了。接着,警方在附近一宾馆抓到一名嫌疑人,不久,红旗轿车司机主动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将按照刑事案件程序办理,根据伤者的伤情和当时的行为性质来判断是否追究刑事责任。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搜狐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代俊 | 代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