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皇岛港五措并举力保电煤运输通畅

  中广网石家庄1月24日(记者杜震通讯员张利民)秦皇岛港采取多项措施保证电煤运输,截至22日,秦皇岛港1月上中旬已运输煤炭1219.2万吨,日均卸车7000辆,日均装船50万吨,有力地保证了电煤需求。

  秦皇岛港作为我国北煤南运主枢纽港,长期以来担负着保证华东、华南地区电力用煤的运输重任。
他们针对当前电煤紧张的局面,多次召开电煤运输专题会议,要求各煤炭运输公司按照电煤优先的原则,抢运电煤。

  秦皇岛港生产业务部部长范广志说,秦皇岛港担负起了社会责任,从讲政治、讲稳定,保证社会和谐的大局观念出发,全力组织电煤运输,采取了五项措施来保证电煤运输。首先加强港口内部生产作业的调度指挥,集团公司生产调度会由一天一次改为一天两次,细化调度指挥,做到准确无误。第二,各煤炭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昼夜值班,抢修预备队随时准备对出现故障的机械进行抢修,保证机械设备正常运行,确保生产不受影响。第三,针对冬季冻煤车多给港口卸车造成的困难,加大人力投入,缩短清斗时间,提高卸车效率。第四,完善重载交接班制度,把作业指标分解到每台翻车机,设备24小时运转,保证铁路来多少车,港口卸多少车。针对冬季气温低、风多浪大、大雾、雨雪天气多给港口装卸生产造成的影响,采取应急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压缩辅助作业时间,提高生产作业效率。第五,根据电煤优先的原则,优先安排燃煤告急电厂的船舶进港作业,作业公司提前做好准备,保证装船顺利。

  据悉铁路和港口于22日召开了接卸冻车的协调会,将会进一步提高港口生产效率,保证电煤运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