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李远哲称对谢长廷有期待 岛内团体送猪头抗议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中央研究院院长”李远哲日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表示对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有期待,这让台“爱国同心会”的成员相当不满,今天上午带着煮熟的猪头皮杀到台“中研院”大门,指名要把猪头送给李远哲,遭到警方举牌警告,气氛一度紧张。

  报道说,台“爱国同心会”今天一大早把车子开到台“中研院”前,矛头对准李远哲,五六位成员大喊:“他很不要脸,现在下台,还要搞这个发言。”

  台“爱国同心会”成员说:“我们送了个猪头给李远哲先生,他做的事情太多了,我们送他一个猪头。”还有成员说:“哪有这种人啊,猪头,他挺陈水扁一次,现在又要挺谢长廷,这是怎么回事!”

  台“爱国同心会”原本扬言要现场杀猪,让警方一度很紧张,幸好只是一块煮熟的猪头皮。警方守在现场,个个神经紧绷,就怕又出现怪招,赶紧举牌警告。由于李远哲目前还在日本参加会议,台“中研院”派出代表收下陈情书。台“爱国同心会”成员也快闪离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远哲日前接受日本《产经新闻》专访时强调,对谢长廷协调能力表示期待。外界解读,这是李远哲支持谢长廷的表态,但李远哲23日在日本向台湾媒体强调,“有期待不等于支持”。李远哲说,他没说过要挺谁,所有决定要等到马英九、谢长廷两人政策辩论后,他才会决定到底挺谁。(周先)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远哲 | 猪头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