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全国各地两会 > 2008各地两会消息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日闭幕(图)

  人民网兰州1月24日电(记者李战吉阿旦增)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4日下午在兰州闭幕。

  会议由省政协主席陈学亨主持。

  出席大会的省政协副主席有邵克文、德哇仓(藏族)、张津梁、李永军、侯生华、黄选平(回族)、栗震亚、张世珍、马国瑜(回族)和秘书长石晶。

  会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情况和审查意见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陈学亨在讲话中说,出席会议的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关系甘肃省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讲了很好的建议。
这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议政建言、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陈学亨说,中共甘肃省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非常重视。省委书记陆浩同志在开幕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人民政协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寄予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全体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联组、小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们一起协商议政,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同谋富民强省之策,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感谢委员们的信任,选举我们组成省政协十届常委会。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常委会要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坚持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经验,紧密团结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历届政协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陈学亨说,今后五年是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时期。十届省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始终保持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实现甘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不懈努力。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完善民主监督机制,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是中共十七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奋力开创甘肃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尽作主人翁”。陈学亨最后说,让我们在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促进甘肃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学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