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股市周四大幅波动 收市倒跌逾五百点(图)

    一月二十四日,港股表现极度反复,大市高开三百点后曾一度掉头倒跌三百点,其后又再度回升,午市前升幅扩大至逾八百点,但午市后升幅收窄,尾段在沽盘涌现下更转升为跌,恒指失守二万四千点水平,全日波幅近千五点。香港恒生指数收市报二万三千五百三十九点二七(23539.27),下跌五百五十点九零(550.90)点,全日成交一千四百二十三点九九亿元(1423.99)。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齐彬)继周三大涨两千多点后,香港股市周四大幅波动,最高曾升近九百点,最低跌近六百点,波幅达一千五百点左右。面对市场传出“港股直通车”即将开通消息,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并不清楚。

  周三美国股市由跌转升,港股高开三百余点后小幅波动。中午传闻“港股直通车”将开通,大市升势迅猛,最高曾大涨近九百点,挑战二万五千点大关失败,其后由升转跌。收市恒指下滑五百五十点,跌幅百分之二点二九,报二万三千五百三十九点;国企指数跌三百四十六点,跌幅百分之二点六一,报一万二千九百三十三点;大市全日成交一千四百二十四亿港元。


  港交所一度逼近一百九十港元关口,收市上涨百分之四点三;汇丰控股微跌;中移动下滑逾百分之三。石油石化股下滑,其中中海油田服务急跌一成二,中石化跌百分之六,中石油跌百分之三。中资金融股先升后跌,国寿挫百分之三;工行及建行跌超过百分之二;平保跌百分之四。周三重挫的江西铜再跌近一成。

  市场有传言称,“港股直通车”有望在五月一日前开通,但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相信内地有关部门仍要花时间研究。最近环球股市大幅波动,夏佳理希望内地投资者可多了解国际金融市场运作。他还表示,次按危机短期内不会完结,但香港有内地支持,经济前景毋须过份悲观。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投资者的心态大多是见好就收,加上港股走势大受外围影响,使市场非常波动。虽然周四亚太区股市普遍造好,但投资者仍然观望美股表现以及下周联储局议息结果,如果美联储下周减息幅度达到半厘或更多,港股应还有上升空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