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改进赴美签证申请程序

  今天,记者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该领事馆在赴美签证的申请程序上将实行新的改进性措施,以便更有效地为上海、安徽、江苏以及浙江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人提供服务。自2008年2月18日起,所有在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成功获签的申请人将在中信银行中信泰富支行内的指定窗口支付中国邮政护照回传费。


  中信泰富支行位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处对面,即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内。美国驻沪总领事馆表示,这一最新举措将会为签证面谈提供更多的空间,同时也允许增加每天的面谈人数,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申请需求。届时将会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获得签证赴美进行商务、学习、旅游等各项活动。

  为使该支付方式更为便捷,所有签证申请者在上海领区范围内的任意一家中信银行的网点支付申请费后都可以领到一张邮件详情单。面谈之前,申请人应将该邮件详情单所需信息填写完整,并连同其他申请资料一并上交。申请成功者也可以在面谈前记下该邮件详情单上的号码,以此来查询护照的投递情况。

  面试官会为每一位获签的申请人提供一张绿色的卡片,卡片上包含了中国邮政护照回传费的支付信息,以及如何去中信银行中信泰富支行缴费的具体说明。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季瑞达表示:“这一举措可以增加我们每天的面谈人数,从而缓解日益增长的赴美非移民签证的要求。”

  据介绍,“中信银行代传递业务”的签证申请人(即曾经获得过美国签证,而且距离上次签证截止日期的间隔不超过12个月)在向中信银行递交签证申请的同时需要提前支付护照回传费用以方便签证面谈和递送。

  同时,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中国邮政也简化了护照回传费的收费方式,一本护照一个信封,在指定邮局自取邮件的收费标准是每本护照25元,上门投递的收费标准是每本护照45元。本报上海1月24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