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偷渡猫”安全返家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户人家的宠物猫趁主人不备钻入行李箱中,不料沦为“偷渡客”,顺利通过机场一系列安检,被陌生人带到得克萨斯州。经过一番周折,这只“偷渡猫”20日晚安全返家,回到主人怀抱。

  痛失爱猫

  美联社24日报道,这只虎斑猫名叫格蕾西,刚满10个月大。
格蕾西的主人是利维夫妇,家住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丈夫名为塞思,现年34岁;妻子名为凯莉,现年24岁。

  凯莉18日晚送丈夫前往劳德代尔堡机场后,闲逛了一会,而后返回家中。她以为格蕾西仍会向往常一样,在楼梯最底层台阶上等待她归来。但这一次,她发现格蕾西以往等她的位置空空如也。

  凯莉心中一沉,马上意识到事情不妙。她奔向浴室旁的一处空隙——格蕾西平时最爱的“宝地”。格蕾西生性腼腆,害怕生人和噪音,经常独自躲避在这里。

  凯莉轻声呼唤爱猫,但无论她的声音多么温柔,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凯莉21日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找不到它,简直像发疯一样,把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

  情急之下,凯莉找到父亲帮忙。她的父亲甚至用锤子敲下浴室墙壁两块瓷砖,在缝隙中寻找格蕾西,但仍无结果。

  错拿行李

  当凯莉焦急地寻找格蕾西时,在千里之外的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罗布·卡特却被行李中蹿出的不速之客吓了一跳。

  卡特现年37岁,是摩托罗拉公司一名管理人员。当他满身疲惫返家打开行李箱,却发现里面物品并非自己的绿色衬衫和黑色皮鞋。当卡特正要拉上行李箱拉链时,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从里面迅速蹿出,钻入床下。

  卡特回忆当时情景说:“我像个小女孩一样尖声惊叫起来。”

  受到惊吓之余,卡特感到一丝愤怒:有人竟为省下几十美元,把宠物藏匿在行李箱中。他当晚开车带着错拿的行李返回机场,找回了自己的行李。此时,那只猫仍躲在床下不肯出来。

  第二天早晨,卡特终于设法把那只猫从床下弄出来。“我近距离观察这只猫,发现它的衣领上有电话号码。我拨打那个号码,接电话的正是另一名乘客的妻子,她痛哭流涕。”

  猫归原主

  丢失爱猫的凯莉在家附近到处呼喊格蕾西,却失望而归。正当她打算张贴寻猫广告时,电话突然响起。这是个陌生号码,区号也来自不熟悉的地区。

  电话另一端,一个陌生男子说道:“你好,可能你不会相信,这是从得克萨斯州沃思堡打来的电话。我错拿了你丈夫的行李。当我打开行李箱时,一只猫跳了出来。”

  凯莉惊喜万分,立即通知了丈夫塞思。最终,塞思从卡特那里领回了格蕾西。这一次,他花80美元为格蕾西买了一张机票,让它不必再扮“偷渡客”。

  重见格蕾西,凯莉非常激动:“我可怜的小猫咪,几天前刚做完绝育手术,却被困在行李箱中,通过劳德代尔堡机场安检,又乘飞机到达得克萨斯州。”

  卡特事后说,如果找不到猫的主人,他就打算收养它。“我已给它取好名字,就叫"行李箱"。”(张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