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19岁女生脖上系狗链 甘心让男友当宠物(图)

达尼用狗链牵着“宠物”女友泰莎散步(现代快报图)

  英国西约克郡杜斯布里市19岁女孩泰莎·马特比和25岁男友达尼·格雷夫斯一起外出时,总是会引来众多惊奇的目光,因为泰莎的脖子上竟系着一根狗链,而狗链的另一端则牵在男友达尼手中,看起来就好像达尼在街上“遛狗”一样。不过,泰莎并非受到了男友的虐待,而是心甘情愿充当达尼的“宠物”,这对奇异的情侣惊呆了所有路人,一名公交车司机甚至还禁止“主人”达尼带着他的“宠物”泰莎上车。


  “渴望成为别人的宠物”

  泰莎·马特比是一所学院的音乐技术专业学生,她每周只需到学校上两天课。泰莎和25岁的失业男友达尼同居,不过达尼从不担心泰莎会从他身边“逃走”,因为每当他们一起外出时,达尼都要在泰莎的脖子上拴一根狗链,达尼总是会牵着泰莎上街,就好像在“遛狗”一样。泰莎对记者说:“我是达尼的宠物,这是我心甘情愿的选择。我总是喜欢做个小动物,我渴望成为别人的宠物。几年前当我阅读一本杂志时,我意识到也有其他人甘愿当别人的"宠物",所以我主动表示愿意做达尼的宠物。当我成为"宠物"时,我比任何时候都感到快乐。我不喜欢做决定,所以我总是让达尼安排和决定一切。”

  天天牵“宠物”外出散步

  失业在家,靠政府救济金生活的达尼和泰莎自封“哥特人”,他们喜欢穿哥特风格的服装,两人已经在去年11月订了婚。每天早晨,达尼都要为自己的“宠物”泰莎选好当天穿的服装,接着泰莎起床来到盥洗室,达尼在那儿留有一张提醒她刷牙的纸条。如果泰莎在盥洗室中发现一只蜘蛛,她会惊慌地跑向沙发蜷成一团,直到达尼过来移走蜘蛛。接着就是达尼和“宠物”泰莎的玩耍和训练时间,泰莎会学猫叫,并称她希望打网球。

  达尼会拉起泰莎的“爪子”,亲吻她的脸,然后提醒她在大街上不要朝路人“咆哮”或龇牙。除非天气很糟,达尼每天都会牵着泰莎外出散步。泰莎说:“达尼喜欢带我去公园散步,我非常喜欢,因为我可以奔跑和玩耍。”

  表现良好就受奖励

  如果泰莎一整天都“表现良好”,那么她会得到挠肚皮的奖励,就像宠物狗喜欢被挠痒痒一样。不过泰莎更喜欢的奖品是巧克力和糖果。如果泰莎当天表现特别好,那么还能吃上烤鱼片。泰莎说:“我就像任何普通的宠物一样,我喜欢接受奖励。如果我做了他吩咐的事,那么他就会和我玩耍,抚摸我的腹部表示奖励。除了吃点心和洗澡外,我不需要为自己做任何事。就像一只普通宠物一样,我吃得很多也睡得很多,我感到达尼很爱我。”

  系列“规则”必须严守

  达尼甚至还为泰莎定下了一系列的“宠物规则”,泰莎已经在这些“宠物规则”合同上签了名,她每天都必须执行这些“规则”。一条“规则”显示,除了洗澡和睡觉外,泰莎每天大多数时候都必须戴着狗项圈。当他们一起外出时,达尼将为泰莎系上狗链,不过当他们来到公园后,达尼会取下狗链,好让泰莎自由地奔跑。“宠物规则”规定,当泰莎一个人外出时就不需要系狗链,譬如她每周两次到学校去上学时,不过,泰莎每次单独离家都必须得到达尼的批准。达尼说:“如果泰莎不是感到100%地快乐,我们是不会定下这些规则的。”

  “宠物规则”还规定,泰莎必须尽可能地表现得像一只动物,不过访问家人的时候除外。泰莎承认,她甘愿挂着狗链充当男友“宠物”的事实,让她的父母感到很难接受。

  “宠物规则”规定,泰莎“必须清洁自己,用完东西后必须放回原处,用过浴缸后必须冲洗,等等”。此外泰莎还禁止喝“太多的酒”。作为回报,达尼同意做大多数家务,包括烹饪和洗衣服。

  “遛”女友惊呆当地居民

  泰莎称当地人已经对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司空见惯了。泰莎说:“我们认识当地邮局的一些职员,他们都对我们很友善。我总是和达尼一起去商店购物,因为我不喜欢被拴在外面。”两人还是当地“塞德里克·泰浦斯”酒吧的常客,酒吧老板理查德·哈特称,他们从来都很守规矩。哈特说:“他们没有给我带来过麻烦。”

  然而,许多当地人仍对这对奇怪的情侣抱有严重的偏见,两人经常能听到别人讥讽他们的话语。

  当达尼和泰莎一起乘坐公共汽车时,达尼允许泰莎自己用手抓住狗链,因为如果仍是达尼牵着狗链的话,那么汽车突然停顿时,可能会使泰莎的脖子受伤。

  大多数公交车司机都对他们很友好,不过上个月,当达尼和泰莎乘车时,一名公交车司机却拒绝让达尼牵着他的“宠物”上车,这名公交车司机对两人说:“我们不允许像你们这样的怪物和狗上车。”一气之下达尼和泰莎向公共汽车公司进行了投诉,指控这名司机对他们进行“歧视”。泰莎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当地公共汽车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对这一歧视指控非常重视,我们已经跟那名汽车司机交谈过,他说禁止他们上车,纯粹是为了健康和安全的缘故。因为如果她脖子上系着狗链上车,将会非常危险。我们想说的是,我们欢迎她继续乘坐公共汽车,不过她得将狗链取下来。”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