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开通 思科网真助力宽带奥运

  中新网1月25日电 昨天,“思科网真系统服务于中国网通29届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开通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在开通仪式上,思科公司与中国网通集团宣布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将思科最先进的思科网真技术与现有的中国网通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相结合,为奥运固定通信系统的正常使用提供可靠保障。
为了助力中国网通“宽带奥运”战略的顺利实施,思科公司今天与中国网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奥运通信保障系统提供一对思科网真系统以及相关服务。此后,思科网真将成为奥运期间中国网通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全新的沟通平台,确保固定网络通信远程信息汇报、远程技术支持等应用顺畅而高效地进行。据悉,中国网通与思科公司一直拥有长期而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公司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承诺可追溯至北京申奥之初。在长达6年的奥运准备工作过程中,思科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协助中国网通集团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网络保障和服务。中国网通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网通总经理赵继东表示:“宽带是网通服务北京2008奥运会的主题,也是网通对此次奥运会的承诺。思科网真的"加盟"进一步完善了网通"宽带奥运"的战略体系。我们将进一步实施这个战略,确保在2008年向全世界呈现奥运史上通信保障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思科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说:“思科很荣幸与中国网通携手打造思科网真通信平台,并通过这个通信平台确保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成功举行。我们将通过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协助中国网通完善并优化现有网络,在未来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开拓更广阔的"蓝海"市场。”据悉,双方合力打造的思科网真服务于中国网通奥运会通信保障系统的模式将为中国承办更多国际重大赛事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今后,思科网真将被更多的应用于电信、医疗、教育等各个行业,为信息时代的人们提供跨时空随时随地“见面”的感受和体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