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受美股大涨激励 台北股市开高走高电子重回主流

  中新网1月25日电 受到美股大涨及亚股开高激励,台北股市今天以大涨131.24点开出,电子股重回主流担当多头部队,带动指数呈现开高走高之势。证券商指出,融资大减有利筹码沉淀,若国际股市走稳,台股反弹行情可望持续。


  据“中央社”报道,今晨美股在传出对债券保险公司纾困有望,及报道指出白宫与国会领袖就振兴经济方案达成协议,利多助阵下激励美股上扬,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08.44点,Nasdaq指数收高44.51点。

  美股反弹大涨激励亚洲股市开高,加上外资连续两天买超,激励台股以高盘开出,各类股全面走扬,电子及营建早盘涨幅最大,其中电子股成为多头领军要角,权值股台积电、鸿海集团股走势强劲。

  大昌证券研究部指出,大盘融资维持率已拉回至133.37%水平,距离去年12月17日所创下大盘融资维持率前波低点的132.58%不远,近日台股融资减幅仍低于大盘跌幅,筹码尚未落底,大盘后市仍以保守看待。

  康和证券研究部则认为,近三天融资由于断头或散户自行了断大减近新台币300亿元,而筹码的沉淀有利于大盘的反弹,近期若国际股市持稳,则台股反弹可望持续。

  电子股方面,以高殖利率个股为首选,由于景气能见度不高,美国经济状况对消费支出影响尚不明朗,以代工出口到美国市场的电子股受影响较大。

  日盛证券表示,这波大盘出现急跌,融资维持率又降至133%附近,短期指数再大跌空间应不大。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