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斯莱杰猝逝 算命师2年前曾预言劫数难逃

  中新网1月25日电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猝死在纽约寓所,影坛一片惋惜,在第一轮验尸之后,检察官宣布“无具体结论”,将再进行第二轮验尸后。莱杰的死因现在阴谋论四起,曾帮莱杰看过手相的美国算命师甚至透露,早在2年前她就看到莱杰命中有劫数。


  莱杰在蝙蝠侠续集演出过去杰克尼克逊的反派丑角,传出他入戏太深,服用安眠药助眠。另外,2年前看过莱杰手相的美国算命师达希也爆料,当时她看到希斯手掌的生命线颜色很深,但旁边小细纹很多,已经预言他恐怕劫数难逃,而希斯当时只追着她问感情生活。

  有电视台拿出两年前的影片,当时莱杰在为电影宣传,在媒体前猛喝红酒,本来就不善言词的他,在受访时甚至有点失态。莱杰失常的影带,在目前死因传言满天飞的情况下,让原本的疑云更加扑朔迷离。

  希斯莱杰的纽约公寓外摆满影迷哀悼的鲜花,有人难过的无法言语,有人在卡片上写着“不管莱杰在哪,愿他安息”。莱杰的前未婚妻米雪儿威廉丝从瑞典拍片现场赶回纽约,她被人搀扶着赶到现场,莱杰的父母对外表示,他的死因纯属意外,不过,检察官初步的验尸结果却充满玄机。

  纽约检察官雷凯利说,“没有他杀迹象,但我们要等第二轮验尸报告,大概再10天的时间,现场有张(卷起)的20块纸钞。”

  检察官没有明说怀疑纸钞是否用来点燃毒品,但由于初步验尸没有具体结果,需要毒物测试和其它检查,才能确认莱杰的死因,而这也让这位断背山男星的猝死谣言满天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