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治理自行车被盗“经验”全国推广

  中广网合肥1月25日消息(记者洪波通讯员黄新风)在1月24日下午召开的全国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安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综治办协调处等十五个集体和省公安厅治安行动队副队长许刚、省综治办干部聂冬等30名个人获得表彰。
据全国专项办通报,安徽省专项行动6项考核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公安部刘金国副部长对该省在专项行动中的工作创新多次作出批示,称为“安徽经验”在全国进行推广。

  自2007年3月公安部等六部门部署开展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以来,安徽省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到位,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各级公安机关治安、刑侦、交警、派出所等部门警种,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各自发挥警种优势,综合运用各种措施,抓现行,打团伙,捣窝点,追赃车,惠民众。打击战果各项指标始终位于全国前列。据统计,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共查破盗窃自行车案件86670起,打掉盗窃自行车犯罪团伙2205个,捣毁非法窝点12224个,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26230人,向群众返还被盗自行车56034辆。

  此外,综治部门将专项行动纳入“平安建设”工作中,对专项行动不达标的市、县实行“一票否决”。建设部门结合城市居住区和居民住宅小区的规划编制,进一步完善了自行车停放设施建设标准,做到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同步投入使用。商务部门加强了新车销售的规范管理,建立购车人实名登记报备制度,将旧车交易市场规划纳入城市商业网点管理,引导消费者到合法交易场所购买车辆。工商部门依法加强了对旧自行车交易场所、废旧物品收购站的监管,并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嫌违法犯罪的收赃、销赃活动。质监部门对全省17家自行车生产企业的生产能力、品牌、型号、销售区域进行了全面摸排掌握,积极落实自行车生产企业刻制编码制度。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