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希斯莱杰死前正与亿万身价女星玛丽凯欧森交往

  中新网1月25日电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二十二日被发现陈尸纽约曼哈坦公寓,随着警方对相关证人的访查与拼凑线索,现在传出这位男星在猝死之前,正与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女星玛丽凯欧森交往中,交往时间大约已有三个月。


  据“中央社”报道,曾以“断背山”入围奥斯卡的二十八岁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二十二日下午约好按摩师到家里按摩,但他的管家下午到他房里要通报按摩师到了,后来却发现这位男星全身赤裸躺上床上,已经死亡。

  包括“接近好莱坞”电视节目、娱乐电视频道“E!”在内多家媒体今天报导,随着警方针对希斯莱杰死亡原因的调查,在访谈第一时间发现斯希莱杰死亡的女按摩师,并且比对电话通联纪录之后,拼凑线索之下使得希斯莱杰死亡之前与二十一岁女星玛丽凯欧森秘密交往中的恋情曝光。

  曾经荣登福布斯杂志娱乐圈女富豪排行榜的玛丽凯欧森,到目前为止都未针对此事对媒体表示响应,也未证实是否与希斯莱杰交往。

  纽约警方今天指出,按摩师发现希斯莱杰不醒人事,在打九一一报案电话之前,先连续打了三通电话给童星出身的玛丽凯欧森,不过这位按摩师的反应并不会影响办案方向。

  根据警方公布的调查报告,二十二日下午二时四十五分,希斯莱杰的管家开门让这位女按摩师进入,按摩师打希斯莱杰手机却无人接听,并于三时进到这位男星

  房里,以为他仍在睡觉便动手架设按摩床,等到完成准备工作要去叫希斯莱杰起床,却发现他全身冰冷,并没任何反应。

  警方表示,这位女按摩师原本以为希斯莱杰是昏迷,她也知道这位男星与玛丽凯欧森是“朋友”,便拿起希斯莱杰的手机,于三时十七分打出第一通电话给当时正在加州的这位女星,这通电话历时四十九秒。

  根据警方纪录,后来按摩师在三时二十分、三时二十四分又连续打了两通电话给玛丽凯欧森。

  警方指出,玛丽凯欧森在电话中对按摩师表示,她将联络位于纽约的私人保镳前来协助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警方纪录,按摩师在三时二十六分打电话给九一一报案。三时三十三分左右,玛丽凯欧森派来的三名保镳几乎跟救护车同时抵达希斯莱杰的公寓楼下,还一起搭电梯上楼,但急救人员拒绝让这三名保镳进入希斯莱杰的住所。

  女按摩师在下午三时三十四分又打了一通电话给玛丽凯欧森,而急救人员则在一番抢救之后,于下午三时三十六分宣布什斯莱杰死亡。

  根据好莱坞媒体报导,希斯莱杰与玛丽凯欧森是在二零零六年夏天在洛杉矶认识,在这位男星猝死之前两人正在交往中,交往时间大约已有三个月。

  婴儿时期就与双胞胎姊妹艾希莉一同参加电视影集演出的玛丽凯欧森,成年之后由于暴瘦频频传出厌食症问题,并曾于二零零四年因为厌食症住进疗养中心接受治疗,她的健康状况也一直都是媒体报导焦点。

  法医昨天在对希斯莱杰遗体进行解剖之后表示,仍然无法判定这位男星的死亡原因究竟是什么。更多详细的进一步化验报告可望在十天到十四天之后出炉。

  曾与希斯莱杰在拍摄“断背山”期间相恋而交往,并于二零零五年十月为他产下一女的米歇尔威廉斯,今天已经带着两岁女儿从瑞典紧急飞抵纽约。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去年九月宣布分手。

  警方在希斯莱杰陈尸的房里找到六种医师处方药品,包括了安眠药、抗焦虑药以及一种抗组(月安)剂,其中有三种药品是从欧洲取得的。

  另外,警方也在他的遗体旁边找到一张卷成筒状的二十元美钞。但这张钞票经化验之后并没有找到药物残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