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俄共主席久加诺夫:中国改革开放经验值得学习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林立平 葛万青)正在中国访问的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25日在北京表示,中国改革开放近30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功,中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久加诺夫在俄罗斯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说,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最大成功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国家调控和市场机制的结合。
中国还融合了最先进的科技成果和全球大企业的大量投资。中国还坚决打击腐败。中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久加诺夫表示,访问期间,他与中共领导人就中俄各自国内情况和当前国际形势等深入交换了意见。“我们非常关注中共十七大重大决策的落实情况,以及中国改革开放30年工作的总结情况”。

  久加诺夫还与中共中央统战部有关官员进行了交流,参观了中国航天中心,与中国的航天专家、技术人员等进行了交流。他说,俄方愿与中方在高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合作。

  久加诺夫参观了北京奥运设施。他表示,中方为奥运会的召开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无论是在体育运动还是新闻信息方面。北京为奥运会修建了几十项非常先进、非常漂亮的设施。中国现在积极发展体育事业,已成为世界体育大国。除北京外,久加诺夫还访问了河南。

  久加诺夫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他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他衷心希望中共在贯彻十七大精神方面取得更多成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