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坦承任内很难抓到拉登 每周听拉登行踪简报

  布什坦承任内很难抓到拉登 每周听拉登行踪简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在当地时间24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专访时坦承任内可能无法抓到拉登。抓到拉登长久以来一直是布什任内的一个重要目标,但是对于在明年1月自己卸任前能否实现这个目标,布什自己显得信心不足。

  美国福克斯新闻24日为布什专门录制了一档名为《布什: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专访。在节目中,布什谈到了自己任职的七年经历以及在最后一年任期内的打算。在专访中当谈到自己最后一年总统任期内的目标时,布什表示,如果美国军队和情报机构知道拉登藏身在何处,那么他们一定已经抓到拉登了。同时,布什称:“如果我们能够找到拉登藏身的洞穴,我向你保证,无论他藏在什么地方,他一定会被送去接受审判。我将留下一个机制,这个机制能够让下任美国总统更好的保护美国。”

  专访中,布什称自己每周至少要听一次关于拉登行踪和其他基地组织领导人行踪的简报。目前布什坚信拉登就藏身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并且一直在不懈的搜寻拉登的下落。他称:“对于美国来说,只有这样才能安慰那些在911恐怖袭击中遭受苦难的人们。目前拉登一直藏着不出来。他已经被孤立了,他无法从藏身处出来再策划任何一次袭击。”布什坚信拉登最终会被抓到。但是当问及有些批评指责他没有尽力去搜寻拉登下落时,布什回答显得有些生硬。他称:“这些家伙根本就清楚他们自己在谈论些什么。”

  在去年11月份离开白宫的布什前国土安全顾问汤森德曾经对福克斯新闻透露称:“总统的目标非常明确,他希望在任内将拉登抓回来送去审判。我们也在尽力的实现这个目标。”

  此外,专访中还谈到了布什颇具争议的对外政策,其中包括伊拉克战争。对此,布什解释称:“帮助其他国家实现一个自由的社会是过着安适生活的人们的职责。目前安全形势已经有了一定的提高,政治环境正在好转,经济也开始出现了改善,但是伊拉克从残暴的统治中恢复过来需要时间。”(钟龙)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