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生活提示:冬天吃枣最养人春节必吃15种健康食物(图)

  各位网友: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对《生活提示》的厚爱与关注!正是在你们的关爱与呵护下,《生活提示》才由一个“小芽”慢慢地长成了现在的“小树”。最近,人民网主页进行了改版,《生活提示》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现在的位置在人民网主页中间有一个版块叫《独家》。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生活提示》。


  发布的时间也与以前相同:

  每周二、四、六发布。

  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同时也请您为本栏目提出宝贵意见!

  北京:春运部分长途客运站调整预售时间

  长途客运站已正式启动春运,记者昨天从北京省际客运联网售票管理中心和负责北京长途汽车站外联网售票的北京特捷公司获悉,六里桥等长途客运站做出了预售票期调整。

  六里桥客运站:从今天起至2月3日部分线路的车票预售期为10天;春运期间营业时间为5时30分至21时。

  丽泽桥客运站:从即日起至2月5日车票预售期为3天;春运期间营业时间不变。

  北郊客运站:春运期间北郊至临河线路提前预售3天;春运期间营业时间为5时30分至18时30分;2月6日12时至2月9日停班,2月10日正常发车。……》》

  北京市人大代表:奥运期间餐盒“男女有别”

  24日下午,作为奥运竞赛场馆餐饮服务和烘焙食品的供应企业,市人大代表、百万庄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群透露,奥运期间,向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服务人员提供的餐盒将“男女有别”。

  陈立群说,在“好运北京”测试赛期间,百万庄园向服务人员提供的餐盒都是按照统一标准制作的,相同的餐盒,男士吃不饱而女士又吃不完,因此,百万庄园最终决定,在奥运期间,在保持餐盒质量、菜品、种类等标准统一的情况下,提供给服务人员的餐盒将分为男士餐和女士餐,“减少浪费,也让男士们吃饱饭!”……》》

  长江中下游将再现明显雨雪 鄂湘苏皖有大到暴雪

  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两天,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再次出现明显雨雪天气,其中,湖北、湖南北部、安徽、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等地的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其中,西藏西南部和东部、云南西北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雪、局地暴雪;贵州、湖南中南部等地仍有冻雨;近期干旱少雨的云南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全省性的明显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6日08时至27日08时

  新疆中南部、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山西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汉地区、江淮大部、江南以及西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湖北、安徽中南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以及西藏东部、云南西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贵州和湖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南大部及台湾有小到中雨,云南西部、江西南部、福建北部、浙江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有5~7级偏北风,东海南部及其以南海域有6~8级东北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

  新疆中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山西南部、黄淮中西部和南部、江淮、江汉地区、江南以及西南地区等地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北部、湖南北部、湖北大部、河南东南部、安徽大部、江苏南部以及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山区等地有大雪、部分地区暴雪,贵州和湖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仍有冻雨,云南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华南大部及台湾等地阴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5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7级东北风。……》》

  温馨提示:

  冬天吃枣最养人

  冬枣、梨枣最常见

  大枣原产中国,已有5000余年的栽培历史。如今,我国各地优良品种已达700多个了。最有名的鲜食品种为冬枣和梨枣,在全国范围内都有种植,以沾化冬枣和山西梨枣为最佳。冬枣10月中上旬成熟,果实近圆形,形状酷似小苹果,皮薄肉脆,味道不仅很甜,枣的香气还特别重;梨枣的果实非常大,呈倒卵状、梨形或椭圆形,最大的重量能达到90多克,果皮为褐红色,皮薄肉厚,味甜汁多。

  营养:鲜枣>干枣>脆枣>蜜枣

  从营养价值上来说,不同种类的鲜枣之间,营养差别并不大。鲜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橘子的13倍,苹果、香蕉的60―80倍。……》》

  健康提醒:

  春节应吃的15种健康食物

  1、葵花子,养颜。

  葵花子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亚油酸的含量尤为丰富。亚油酸有助于保持皮肤细嫩,防止皮肤干燥和生成色斑。

  2、花生,能防皮肤病。

  花生中富含的维生素B2,正是我国居民平日膳食中较为缺乏的维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仅能补充日常膳食中维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于防治唇裂、眼睛发红发痒、脂溢性皮炎等多种疾病。

  3、核桃,可秀甲。4、大枣,预防坏血病。5、奶酪,固齿。……》》

  美容提示:

  教你3款简单易学的牛奶面膜

  1.牛奶+面粉方法

  将3匙牛奶和3匙面粉拌匀,调至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仔细清洗。此面膜一周最多只能敷两次,使用得当会令皮肤滋润光泽,做得太多则会频繁去角质,对皮肤反而不好,容易造成皮肤老化。

  2.牛奶+橄榄油+面粉方法

  取1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伴匀,敷在清洁的脸上,干后以温水清洗。此面膜具有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之功效。

  3.牛奶+草莓方法……》》
瘦身提示:一日三次 牛奶超速缩腰围

  牛奶易被人体吸收,含有高级脂肪、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能润肤、消除皱纹。近期研究又发现牛奶减肥的原理:奶中丰富的钙可有效降解人体脂肪、减少脂肪沉积、维持正常体重。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专家发现,当人体内钙含量低时,会分泌一种名为“Calcitriol”的激素,它能促进脂肪的生成和贮藏。

  而钙可以抑制这种激素的生成,从而减少脂肪生成、加快燃烧脂肪的速度。通过牛奶摄入的钙比通过其他途径摄入的钙作用高出一倍;同时,牛奶含有促进肌肉生长的氨基酸。所以,多食用奶制品,你就可以更多地减掉脂肪而非肌肉。……》》

  健康提醒:

  2008,老人的健康方案

  1.果蔬粗粮占主导

  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尽量达到每天食物总量的1/3,尤其注意多吃深色果蔬;适当多吃粗粮;多吃海鱼,少吃红肉;多喝酸奶、牛奶,以促进骨骼强健。

  2.补充多种维生素

  购买食物时看准标签,选择那些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多的。

  3.定期体检看医生

  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是关键,所以必须定期体检,看医生。如果医生不告诉你多久再来,就至少保证一年一次。

  4.勤于运动 5.适量饮酒才健康 6.谨防跌倒酿恶果……》》

  健康提醒:

  9种情绪直接影响健康

  坠入爱河时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坠入爱河会使人一年内神经生长因子水平处于增高状态。这一类似激素的物质会刺激新的脑细胞生长,有助于神经系统的恢复并增进记忆力。同时,由于恋爱中“被爱”的满足感会使身体和思想处于镇定状态。不幸的是,研究人员发现恋爱一年后神经生长因子水平会出现回落――那时恋爱中罗曼蒂克的感觉会不复存在,人又重回现实之中。

  面对压力时 大笑失控时 产生愤怒时 潸然泪下时……》》

  温馨提示:

  咽喉疼,含点蜂蜜

  冬季天干物燥,咽喉疼痛成了不少人的“家常便饭”,而且反复发作。也许您已经习惯了吃药,但美国专家最新研究显示,其实有一种更加绿色、安全的方法能缓解咽喉疼――含蜂蜜。

  咽喉疼痛一般由感冒引起,如不及时治疗,极易发扁桃体炎,形成吞咽疼痛、咳嗽、痰中带血等症状。蜂蜜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果糖和多种活性物质,它具有抗菌消炎、散痛止痒等功效,对治疗咽喉疼痛有良好效果。因此,每天睡前含一口蜂蜜,徐徐咽下,可以对慢性咽喉炎起到缓解作用。很多品种的蜂蜜都有此功效,比如金银花蜜、枇杷蜜等。……》》

  健康提醒:

  5大因素诱发头疼

  香水:嗅觉敏感的人中,有相当一部分人会因为闻到香水的味道而感到头疼。“浓烈的味道会刺激鼻子的神经细胞,从而刺激引发头痛的神经系统。”来自辛辛那提医学院的头痛专家文森特·马丁博士说:“这些人要避免使用香水、味道浓烈的家庭清洁用品、香皂、洗发水和空气清新剂。”

  天气:气压改变、气温升高、潮湿、闪电及乌云天气都会导致头疼。这是因为气象条件的改变引起大脑内化学物质和电刺激的改变,这会导致神经受到刺激――引起头痛。事实上,“有50%―60%的人是因为天气的变化而触发的头痛”。马丁说,这类患者要随时留意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

  耳环、头巾和马尾辫 饥饿 性……》》 (来源:人民网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立群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