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场油价重回90美元上方

  新华网纽约1月25日电(记者王建刚)由于市场预期美国白宫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及美联储紧急降息有可能防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25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二天上扬,每桶价格重新回到90美元上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30美元,收于90.71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83美元,收于90.90美元。

  同日,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3.54美分,收于2.3182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4.28美分,收于2.5191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8.1美分,收于7.983美元。

  分析人士说,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2日宣布紧急降息0.75个百分点以及美国国会和政府24日就一项经济刺激方案达成一致的消息使能源市场的投资者受到鼓舞。

  投资者认为,降息以及经济刺激计划不但有助于防止经济陷入衰退,降息还将导致美元进一步走软,而美元贬值使得油价对于持有欧元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变得更“低”,从而提升了原油期货对这部分投资者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