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8年春运 > 2008年春运最新消息

京广线列车大面积晚点 深圳站启动应急预案

  中广网深圳1月26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何志文)因受连续雨雪和冻雨天气影响,广铁集团湖南境内京广等干线供电接触网多处断电或欠压,电力机车无法运行,致使旅客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共影响京广线136列客车晚点,其中上行79列,下行57列。


  受此影响,今天,经由京广线到达深圳站的6趟固定长途列车将出现大面积晚点,列车晚点预计在10小时以上,并直接导致始发的京广线长途列车晚点。

  分别是:t68深圳-汉口;t96深圳-武昌;t38深圳-桂林;t176深圳-武昌;n558深圳-长沙;n554深圳-岳阳。

  明天(1月27日)深圳火车站开出的8趟临时列车和6趟固定长途列车也将大面积晚点。分别是:

  1 L178次 深圳-襄樊

  2 L360次 深圳-武昌

  3 L54次 深圳-信阳

  4 L526次 深圳-重庆北

  5 L354次 深圳-武昌

  6 L742次 深圳-武昌

  7 L796次 深圳-武昌

  8 A612次 深圳-岳阳

  目前,广铁集团公司动用一切力量,全力抗灾抢修,争取尽快恢复正常运输秩序,并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和服务工作。同时,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向旅客通报乘车信息。深圳站也相应启动了应急预案,24小时滚动发布列车晚点和开行信息,增设临时候车室,按日期、时间、车次分开候车,并增派工作人员,做好引导、咨询(深圳火车站问讯电话61382222)和服务工作。

  深圳火车站提醒,由于雨雪天气影响京广线方向的长途列车大面积晚点,已经购买了这些列车车票的市民,出行前应随时关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和车站的公告信息。由于列车晚点出发的时间较长(预计在10小时以上),车站建议已经购买了今天往京广线方向的长途列车车票的旅客,及早到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改乘其它交通工具出行。深圳火车站在一楼长途售票大厅开设了专门的退票窗口,可全额退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