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娄底遭遇50年一遇雪灾 市民草绳缠脚出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6日15:19 来源:人民图片网

  1月25日,湖南省娄底市出现了严重的雨雪、低温冷冻天气,是近50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娄底市城区地面结冰,造成各种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当日上午停开了全部公共汽车,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许多工作人员走路上班。平时起步3.5元的出租车被司机开口变成了起步10元。到了下午才逐步开通公共汽车。目前,娄底市已经启动相关预案。

  自1月12日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长达10余天的雨雪、低温冷冻天气,气温之低、持续时间之长是近50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持续的雨雪冰冻天气,使湖南省怀化、娄底、张家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13个市、州82个县(市、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雪灾、低温冷冻灾害,造成严重损失。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搜狐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刘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