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经理被“便衣”拷走殴打 40名员工围堵轿车(图)

近40人将轿车围住,警察正在处理。尹政军/摄

  前晚8时许,在水荫路粤湘酒家门前,近40名男子将一辆黑色特种牌照的轿车团团围住拍打轿车,数十名民警和防暴警察赶来才控制场面。堵车者说他们是某医药公司员工,前晚40名员工在该酒楼吃年饭,经理陈某出外接电话时,4名便衣男子以陈某涉嫌经济犯罪为由将其拖进该轿车殴打,他们愤而堵车,4名男子丢下司机后离去。目前,陈某和轿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警察押车开走轿车

  前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挂有特种牌照的黑色轿车被近40名男子围住,不少人在旁围观,不少民警在现场劝说,堵车众人显得情绪激动,不断敲打轿车车窗。
车内驾驶位坐着一名男子。车旁一名男子手戴手铐,满脸血迹。堵车众人的叫骂声越来越大,朝车内男子大喊:“出来出来……”

  前来增援的警察越来越多,堵车众人激烈地和警员争论着,迟迟不退。一些围观者突然打喷嚏流眼泪,有人说这是警方使用了一些催泪的东西所致,众人慢慢离开轿车。

  据知情者称,警察叫轿车司机开车跟在警车后去派出所处理,但被堵车男子拦住,最后,警察答应派人上轿车押车回派出所,堵车男子才允许轿车开走。随后,警方将几名关键人物和轿车司机带回派出所调查。

  打着电话突然被拷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前晚8时许,一名男子在粤湘酒家前打手机,突然从该轿车上冲下4名便衣男子,将打手机男子制服并夺下手机,该男子一度反抗但遭殴打,后被戴上手铐拖进轿车。随后,从粤湘酒家里冲出近40名男子将轿车团团围住。

  参与堵车的一名杨姓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某药业公司的职员,当晚40名员工在粤湘酒家吃饭,被铐的男子是销售经理陈某。“吃饭过程中陈经理出来接电话,后来有个阿姨对我们说有个人被打了,是不是我们的人。我们冲出去看见陈经理被拷,他大喊"救命"。”杨某说,一帮同事冲出去将轿车围住,车上有5人。“他们自称是公安,说陈经理涉嫌经济犯罪,我们要求他们出示证件,但他们不理会。”不到一分钟,车里除了司机外全都跑了,众人只有将车堵住。

  抓人者没出示证件

  对于被殴打,陈某及其同事都觉得很莫明其妙。据称陈某今年二十多岁,广西人,平时没有与人结怨。“如果是警察办案,也太不符合逻辑了。警察抓人为什么不出示证件,把人铐了还打人?太荒谬了!”陈某的同事说。

  该药业公司的总裁表示,会与警察合作处理,弄清楚事情原由。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尹政军李敏)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政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