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三水最大烂尾楼变身五星级商务酒店

  中新网三水1月26日电(蔡剑黄猛高)地处广东三水区中心城区的花园酒店花团锦簇、流光异彩。一场由西方宫廷盛典与中华传统春节文化交融一起的花园酒店开业盛典仪式26日上午在广东三水举行。

  据了解,花园酒店10年前是一处闲置的烂尾楼,经资本运作,昔日名为“四通大厦”的烂尾楼上演了一出乌鸡变凤凰的好戏,今日摇身变成三水首家产权式高级酒店。


  据广东冠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三水花园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德介绍,三水花园酒店投资额达人民币5亿元,是由广州花园酒店和广东冠益集团共同开发,并由广州花园酒店负责经营管理的目前全佛山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酒店。在珠三角大力开展“三旧”改造的今天,三水花园酒店无疑是一个成功的范例。

  主体28层,占地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号称“三水第一高楼”的花园酒店,成为三水标志性的建筑之一和城市地标。

  花园酒店主楼拥有300多间客、套房、64间国际公寓,设备豪华舒适。会议中心同步翻译系统等先进设施配备齐全,体现出现代、经典与豪华实用的完美融合。各具特色的中西餐厅、茶庄、酒吧及三水最大的多功能宴会厅,荟萃各地特色美食。

  佛山市三水区区长卢立湃说,三水花园酒店通过旧城改造建设成五星级标准的商务酒店,是三水第三产业招商引资和“三旧”改造的一个杰作。三水区每年接待国内和港澳游客近150万人,大部分高消费游客由于在三水找不到合适的酒店或公寓而选择广州或佛山市区住宿。三水花园酒店的建成并成功开业,是三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喜事,是奉献给三水人民新春的一份贺礼。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