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南京大雪造成公路客运全线停运 近4万旅客滞留

  新华网南京1月26日电(记者凌军辉)受大雪影响,25日夜里至26日上午,南京周边高速公路和长江二桥、三桥等全部封闭。南京所有客运站除宁马线零星发班外,其他线路全部停班,造成近4万名旅客滞留。

  26日12时,记者在南京长途汽车总站看到,和前几天人头攒动的情况相比,今天的车站冷清了许多,偌大的候车厅只有几十名旅客在休息。
售票大厅购票的旅客也比往日少了很多,很多旅客正排队退票、改签。

  南京长客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方便旅客,集团各客运站所有售票窗口除了正常售票外,还接受旅客全额退票及签票。目前,集团正组织人员,积极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服务工作。

  大雪还造成部分旅客中途被滞留。记者从南京市运输管理处获悉,4辆从南京开往宜昌的长途车,25日晚从南京出发后被滞留在安徽舒城约10个小时。南京市运管部门及时上报情况,并积极与舒城交通部门沟通协调,做好180多名车上人员的安全、服务工作。截至26日下午4时,被滞留的4辆长途车仍在路上缓慢行驶。

  受公路客运全线停运影响,临时选择铁路的旅客大大增加。记者在南京火车站看到,为了防止旅客购票拥挤,买票者正在售票大厅外排队,分批进入大厅购票。26日13时,在大厅外等候买票的队伍超过20米。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未来2天,南京地区仍将有持续降雪过程,雪量中等,局部将达暴雪。受此影响,未来2天南京绝大部分公路客运线路可能持续停运,预计将累计造成10多万名旅客滞留。目前,南京各级交通部门正严阵以待,一方面,密切关注天气及道路状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及时开通部分班线。另一方面,对于滞留在站内的旅客,打开电视、开足空调、备足热水及姜汤,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