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破获首例网络制售假火车票团伙 面值数万元

  1月26日,警方抓获化名“小兵”的贩卖假票犯罪嫌疑人(右二),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了十几张假火车票。当日,杭州铁路公安处民警连续出击,在金华、义乌等地将涉嫌制售假火车票的邵波等三人抓获。至此,浙江省首例网络制售假火车票案件告破,5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据了解,这个犯罪团伙制作了200张假票,通过网络发布消息和粘贴小广告等形式向外出售,假票面值达数万元。新华社记者方列摄

  新华网杭州1月26日电(记者方列)1月26日,浙江杭州铁路公安处民警连续出击,在金华、义乌两地将制售假火车票的邵波等三人相继抓获。
至此,浙江省首例网络制售假火车票案件告破,5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1月17日,一名旅客走进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站派出所,他取出两张从杭州到南宁的火车票,请民警进行鉴别。民警仔细查看车票,发现尽管仿造得十分逼真,但该车票仍在色泽和质地上和真车票有差异。民警询问车票来历,得知该旅客是在杭州一网站看见一条信息,称有火车票转让,与消息发布者联系后,在杭州南星桥与其进行交易,购买了两张票。

  根据这一线索,铁路警方很快找到了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并顺藤摸瓜找到了贩卖假车票的王荣伟、唐国美夫妇。根据他们的交代,这些假车票是他们为金华一姓邵的男子销售的。此时,邵某已经有所警觉,关闭了和他们联系的手机。警方通过姓邵男子邮寄假票的线索,确认住在金华曹宅镇的邵波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经过几天的布控,1月26日凌晨,警方获悉邵波回到家中,立即展开行动,将其抓获。同日下午,另两名为邵波售票的下线“小兵”和“金贵”也在义乌被警方抓获,同时缴获假火车票50张,面值数千元。

  据邵波初步交代,他从今年1月开始就着手进行伪造火车票的工作,还买来了扫描仪、彩色打印机等工具,制作了目的地为西安、昆明、贵阳、南宁、成都、重庆等地的200张假票,票值数万元。为了将假票顺利销售出去,他还发展了王荣伟、“小兵”和“金贵”三路下线,约定卖票所得对半分成,还买来手机卡,专门用于卖假票联系业务。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波 | 方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