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围绕37个现实课题攻关助推战斗力

  本报讯李亮、特约通讯员左起超报道:1月15日,济南军区某集团军高炮旅刚刚召开完旅党委全会,旅长、政委就带领机关人员深入到营连调研,着力解决新年度复杂电磁环境下训练中政治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这是他们贯彻落实集团军党委“以解决部队重点难点问题牵引战斗力跃升”要求的一个实际行动。


  这个集团军把立项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促进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的一个突破口,从部队建设的矛盾和需要中梳理出37个现实课题,指导各级党委、领导干部从中选定一两个题目展开调研,并要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推广到部队建设中。集团军领导紧紧围绕如何治理“五多”这一课题,深入一线调查问计,推出了一支笔审批下部队工作组、半年统筹协调一次大项活动等治理新举措;某工兵团党委根据去年赴苏丹维和、参加淮河抗洪的体会,对做好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中政治工作和后装保障的问题,归纳出28条经验和建议。在开训后进行的冬季野营训练中,多项创新成果贯穿训练全程,促进了战斗力的整体跃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