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便衣特警取钱后遭抢 寡不敌众被三劫匪打倒(图)

被劫特警徐某(前排左一)和巡警一起将打劫男子王某制服 本报记者 崔永利 摄
被劫特警徐某(前排左一)和巡警一起将打劫男子王某制服 本报记者 崔永利 摄

  便衣特警取钱后遭抢 寡不敌众被三劫匪打倒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一名特警从银行取款出来,没想到遇到了3个劫匪。劫匪更没有想到,他们下手的目标是西安市公安局一名便衣特警。特警被3劫匪打倒的紧急时刻,几名巡警途经此地,最终巡警和这名特警将一劫匪拿下。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特警徐某到南郊杨家村口附近一银行取钱。取钱过程中,他隐约感到身后有人跟着他。徐某匆匆取了8000元离开银行,走出十多米,身后3男子突然将他围住,不由分说对他拳打脚踢。

徐某奋力还击,但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3男子要徐某拿出钱来,徐某死死护住小提包不松手。紧急时刻,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巡警驾驶警车途经此地,见此情景立即跳下车,3男子见势不妙撒腿就跑。徐某和几名巡警在后面追赶,大家奋力将一男子制服,另外两名劫匪逃脱。

  就在巡警将抓获的劫匪带上车的一瞬间,劫匪突然挣脱向东跑去,巡警再次追赶。劫匪逃入杨家村菜市场,由于再没力气逃脱,蹲在地上的劫匪被第二次擒获。据了解,被擒男子是周至县人,姓王,今年24岁。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