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美国游客在西双版纳遭野生象攻击受重伤

  新华网昆明1月28日电(记者关桂峰)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外事办公室获悉,1月24日傍晚,一名美国游客在野象谷景区游览时遭野象攻击受重伤,目前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1月24日晚上7时左右,野象谷景区保安队巡逻人员在野象谷景区前门至后门的游道4号桥附近,发现有一名外国人受伤躺在地上,其附近二十米左右有三头野生亚洲象活动。
据李凌介绍,当时伤者基本已失去意识,其腹部有一条撕裂伤,肠子外露。根据现场的痕迹和伤者伤口的形状判断,该外国人是受野生亚洲象攻击致伤。

  景区接到报告后,将伤者运往景洪救治。当晚,西双版纳州医院对其实施了手术,之后伤者被送进重症监护室。伤者的受伤部位于左上腹伤口长约40cm,一是胸腹联合伤,二是腹部开放性损伤,三是小肠及肠系膜挫伤并血肿,四是双侧胸部多根、多处肋骨骨折,五是双肺挫伤。

  该名美国籍伤者为武汉华中农业大学英语外教。他1月23日到达西双版纳州旅游,1月24日下午4时左右乘车前往野象谷。

  目前,西双版纳州已经和华中农业大学取得联系,校方于25日赶来处理相关事宜,并表示将尽快通知伤者家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