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遭女友抛弃 草坪上抢劫强奸3女子报复

  福州马尾快安一酒店保安穆某,时常在傍晚时分出没在104国道马尾段,遇见单身过路女子便用刀将她劫持到路边绿色带,先抢劫后强奸。有时,他还强迫受害女子与其一起躺在草坪上聊天,以“沟通感情”。昨日,穆某被马尾警方刑拘。


  3女连遭抢劫强奸

  据马尾警方介绍,去年12月以来,104国道马尾段连续发生数起抢劫及强奸案。

  2007年12月17日晚6时许,20岁的马尾某工厂女工周某下班后,步行前往附近公交车站乘车。途经104国道马尾段某医药厂对面时,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用刀劫持到路边绿化带。歹徒将她的手机和钱包等物品抢走,并意图对其实施强奸。周某拼命抵抗最终成功逃脱。

  1月8日晚6时许,18岁的年轻女孩小王(化名)途经104国道马尾段六江村铁路口时,被一名持刀男子劫持,不仅被抢走身上仅有的5元钱,还惨遭强奸。当月14日,小王向马尾快安派出所报案。

  就在警方展开调查时,1月16日晚6时许,中学女生小陈(化名)放学后步行经过马尾天马广场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劫持到路边绿化带并遭到强奸。

  一个月内竟接连发生3起类似案件,此事引起马尾警方高度重视。马尾公安分局局长刘福生指示对这些案件并案侦查。

  被女友抛弃报复他人

  经调查,警方从3名受害人口中得知嫌疑人特征:戴鸭舌帽、标准普通话、北方口音、方形脸、脸上有很多青春痘、穿风衣、牛仔裤、皮鞋,作案时持刀。

  此外,3案中嫌疑人手法很一致:先用刀威胁受害人“不准叫”,将其劫持到路边绿化带,然后抢走受害人身上的钱和手机等贵重物品,随后实施强奸,强奸完毕后还会用随身带的纸巾毁灭证据。另外,嫌疑人在实施强奸前,还强迫受害女子和他躺在草坪上“聊天”,以沟通感情。

  据上述情况,民警判断,那3起案件是同一名嫌疑人实施的。经调查搜索,民警发现马尾快安一家酒店的保安队长长相特征与嫌疑人十分相似。但经过调查,该男子是福建龙岩人,并非北方口音。经比对,他与受害人所述特征相差太远。

  警方随后修正了嫌疑人长相特征,在请该酒店相关人员辨认时竟意外得知,该酒店保安穆某十分符合这些特征。

  警方随后将穆某的照片带回并交给受害人辨认,结果证实,此人正是行凶男子。警方当即赶往该酒店将穆某抓获。

  经查,穆某,28岁,安徽人,单身。他向警方供称,他与该酒店一名湖北籍女服务员李某交往了一段时间。上月,李某与其分手并回老家结婚。他感觉自己被抛弃了,并对女性产生了仇视心理。于是,他便在下班时间,对年纪小、反抗力较薄弱的女子下手。

  目前,此案仍在深挖中。马尾警方呼吁,在马尾遭穆某侵害的受害者尽快到马尾刑侦大队报案,并指认嫌疑人。报警电话:83687110。(东南快报周雄伟欧中光 张学登)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