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26岁男子斩杀42岁同居女友跳楼身亡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荃湾荃景花园一对“姐弟恋”情侣日前酿成双尸命案,26岁的年轻男事主疑因爱成恨,将年长16岁的同居女友乱刀狂斩至血肉模糊惨死,然后攀窗跳楼自杀身亡。香港警方正调查行凶动机,将循金钱及感情两方面着手追查。


  2名死者为男子梁×杰(26岁)及女子袁×芬(42岁),同为荃景花园的租客。袁某伏尸位置在屋中睡房,身上有多处刀伤,遭狠施辣手斩至血肉横飞,死状相当恐怖。梁某则倒在大厦对面空地,头部爆裂及手脚骨折,救护员赶到时已气绝死亡。

  现场消息称,2名男女于去年11月迁入居住,由于2人只住了大约3个月,与邻居关系一般,甚少与人交谈,碰面也只会打招呼。据街坊表示,由于事主两人女长男幼,他们对本身关系也显得讳莫如深,并无向人清楚介绍同伴的身份角色,日常生活及工作背景更绝口不提。

  其中一名女街坊住在“凶宅”隔壁,她表示,彼此并不相熟,只知他们平日出入没有拖手或亲昵接触,但给人感觉是一对情侣,明显不是母子或姐弟关系。

  双尸命案于26日晚上11时左右揭发,一名男子由荃景花园堕下,倒在对面空地的花槽旁,大厦保安员听到堕地巨响后走出查看,大惊报警,救护员赶到证实男子当场死亡。警员上楼登门调查,在该单位拍门无人应,由于死者与一名女子同住,警方料事件并不简单,遂于27日凌晨2时左右,撬开单位铁闸和大门入内调查,在其中一个睡房内,赫然发现一名女子满身披血昏迷,召救护员赶到抢救,惜证实伤重不治。

  由于案情严重,警方即封锁单位交由荃湾警区重案组接手。警方经初步调查,怀疑梁某施毒手乱刀斩死同居女友,然后再跳楼自杀,警员并在现场检获一把怀疑涉案凶刀,但行凶动机暂时仍谜团未解。2名死者尸体稍后送往殓房,警方已列作凶杀及自杀案,将安排法医官于28日进行验尸,以确定2人死因。

  27日上午,有探员重返现场再度调查,从案发单位带走一批证物带返警署。另外,相信是男死者亲友的5名年轻男女,于27日下午1时左右,到堕楼伏尸位置拜祭。

  有该区的地产代理表示,这处住宅于去年6月易手,新业主以130万元购入,大约同年11月出租给该对男女。现在变了“凶宅”,不但该单位大受影响楼价大跌,其对下一层也会受牵连,通常跌价约15%,严重时更可跌达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