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立委”王世坚今日跳海 自称是守信落水狗

台湾网友制作的“赏坚团”海报。(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外界关注的民进党“立委”王世坚“跳海支票”,终于要在28日兑现。今天上午传出王世坚将在中午确定于万里的玛鋉渔港跳海。目前他已经出发,各家电视台的采访车纷纷火速赶往现场,届时是否会有“赏坚团”在旁观赏,目前还不得而知。

  王世坚同时也在媒体发表文章表示,“我落选了,我跌倒了,我是一只落水狗,不过,至少我是一只信守承诺的落水狗。



  王世坚在“立委”选前曾说,只要国民党在台北市“八仙过海”(意指国民党在台北市的八位候选人都当选),他就要去跳海。结果国民党在台北市的八位候选人全都当选。

  选后媒体不断追问,他只好说会挑个“黄道吉日”去兑现,同时还说有百民支持者要陪着他跳。这段期间,他也多次前往岛内北海岸寻找适合跳海的地方,也去试水温,日前还说当天支持者只要送他到海边,“我骑水上摩托车到海的中间跳下去”,然后游回来就好,“跳海这件事很容易的嘛!”

  王世坚今天也在媒体发表文章,表示他这次去跳海,“我并不想当英雄,只想谦卑的兑现我在竞选时所做的承诺。”文章中还声称,“我只希望我这一跳可以建立台湾政治人物信守承诺的范例,我只希望我这一跳能破除因着蓝绿对立所带来的政治双重标准。”

  王世坚谈到这段时间心情时,这样写到:“我知道农历十二月的海水很冷,但是我会在海里奋力地游。海水的冰冷会让我反省,会让我重新出发。”

  延伸阅读王世坚跳海海巡消防待命 晨泳会员否认“陪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世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