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上海两会 > 2008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冯国勤致闭幕词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俞正声韩正龚学平蒋以任殷一璀等应邀出席

  新当选的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在会上致闭幕词

  晚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说,十一届市政协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大会由新当选的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明主持。会上宣布新当选的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名单,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冯国勤主席和副主席朱晓明、周太彤、王新奎、李良园、钱景林、吴幼英、周汉民、蔡威、高小玫及秘书长陈海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十届市政协主席蒋以任,本市其他党政军领导殷一璀、沈德咏、吴志明、王仲伟、沈红光、杨晓渡、江勤宏、屠光绍、丁薛祥、徐麟、刘云耕、周慕尧、包信宝、周禹鹏、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陈豪、胡炜、王培生、唐登杰、胡延照、杨定华、艾宝俊、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滕一龙、应勇、吴光裕、蔡旭敏、张学兵、钟燕群、吴齐、张晓天、贡沈平、卢津平,老领导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罗世谦等。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在闭幕大会上讲话。她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对上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及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积极建议。会议在充分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与时俱进的大会。

  殷一璀代表市委对市政协工作提出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努力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的领导,推动政协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我们要按照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善于运用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为实现党的总任务、总目标服务。

  冯国勤在闭幕词中说,殷一璀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为新一届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对全体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借此机会我讲几点意见,与全体委员共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巩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切实把促进科学发展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挥特有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理念,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高度重视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冯国勤最后说,人民政协事业大有可为,我们肩负着伟大而光荣的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为上海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一璀 | 龚学平 | 韩正 | 蒋以任 | 俞正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