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东莞火车东站启动应急预案 三万件雨衣备用

  中新网东莞1月28日电(李映民文默默 陈志敏) 记者今天从东莞火车东站了解到,因受连续雨雪和冻雨天气影响,京广线旅客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东莞东站部分途经京广线的图定和临时旅客列车也因京广线的影响而停运或出现晚点。
东莞火车东站启动应急预案,力争及早恢复运输秩序。

  东莞东站已启动旅客列车晚点运输应急预案和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组织列车运行,安排旅客乘降,做好服务工作,稳定旅客情绪。同时,将根据旅客的需要,对需办理退票、改签手续的,及时增配人力,准备资金,增开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组织供应小组向受阻旅客列车提供食品、饮用水等,协助解决受阻列车旅客的困难。目前,该站已准备了足够的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食品,保证旅客不冻、不饿。并做好请求地方和铁路公安部门派出警力,以最快速度到位,维护好现场秩序的准备。

  据了解,东莞东站为了应对恶劣天气和其他突发事件,车站启动全部候车场所安置滞留旅客,避免旅客遭受风吹雨淋,记者在各候车区看到,旅客候车进站没有异样。车站负责人说:车站的应急预案已全部启动,能够应对因恶劣天气造成的突发事件。”

  记者还了解到,该站已准备三万件雨衣、一千余床毛毯和棉被及一吨防滑木屑,以备急用;在候车室,临时医务点的医务人员正在为需要的旅客提供应急医疗药品。

  预计近日内列车可恢复正点运行,目前车站没有出现大规模旅客滞留现象。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