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广西受灾人口增至596万 20多条公路交通中断

  新华网南宁1月28日电(记者张周来) 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近两天广西各地气温进一步降低,冰冻和冻雨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广西受灾县(市、区)已达82个,受灾人口增至596.4万人。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获悉,广西目前因灾造成23.9万人饮水困难,道路结冰造成出行被困80.4万人。
另外,农作物受灾面积402千公顷,2700多间民房倒塌。

  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发布最新消息显示,寒冷天气造成道路结冰,目前已造成20多条公路交通中断,其中黔桂交界路段将封闭至30日,南宁往桂林以北班车全部停开。

  面对严重灾情,受灾地区各级政府部门和党员干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到目前为止,广西各级民政部门已组成了510个工作组奔赴灾区,协调指导和组织群众抗灾救灾。

  据不完全统计,到27日,广西民政部门已经为灾民发放救灾资金3733多万元,棉被12万多床,棉衣12万余件,鞋3.2万余双,大米6628吨,目前灾区情况基本稳定。

  记者从自治区救灾办获悉,在对广西启动自然灾害四级应急响应机制的基础上,国家民政部派出的救灾工作组将于28日下午赶赴广西桂北等受灾严重地区,检查指导当地抗灾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