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中国多高速路被冰雪封阻 公安部通报实时路况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  公安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雨雪灾害天气条件下重点地区实时交通路况。由于一些地方持续出现降雪和凝冻天气,目前全国一些地区道路的通行情况受到影响。综合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告,截至今天十六时,一些地方高速公路局部路段道路通行受阻,最长时间长达三天。


  京珠高速公路是这次降雪天气影响较大的高速公路。目前京珠高速公路河南段已全部开通,因湖北段部分路段出现大暴雪,车辆仅能低速通行,滞留豫鄂交界处河南境内约四公里。湖南段因道路结冰,现已封闭湘鄂、湘粤交界处主线站。受湖南境内高速公路管制措施影响,湖北车辆无法经由京珠高速公路鄂南收费站进入湖南,导致车辆自湖北赤壁段拥堵三十三公里,滞留车辆七千台。湘粤交界处广东韶关境内高速公路现仍有二十余公里长路段存在冰层,厚度约八厘米。

  除京珠高速公路外,其他一些受降雪天气影响的地区,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下:安徽受降雪影响较大。全省连(云港)霍(尔果斯)、沪蓉段高速公路因坡道结冰、桥面结冰,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堵点路段降雪厚度约三十至四十厘米。江西境内福(州)银(川)高速公路九江长江大桥桥面结冰,排队车辆缓慢通行;沪昆(明)高速公路温后段、昌金段结冰严重,车辆无法通行。湖北省境内福(州)银(川)因雪后结冰无法通行。沪蓉高速公路湖北段入皖方向受雪后影响,目前排队长度不足八公里。全省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通行正常。湖南因路面结冰,全省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部分路段因桥梁结冰无法正常通行。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结冰厚为八厘米。

  贵州大部分高速公路陆续具备通行条件。机场高速公路、贵(阳)黄(果树)、清镇、贵(阳)遵(义)四条高速公路正常通行,贵(阳)新(寨)、贵阳环城、崇遵、凯(里)麻(江)四条高速公路缓行。

  目前,各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广大交通民警积极救助群众,解决群众困难,共渡难关。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应急管理,在全国范围内与气象部门建立了道路交通气象信息共享机制,建立信息交换渠道,共享道路交通和气象信息资源。降雪灾害天气发生以来,各地密切与本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加强了情况信息的交换和共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对中国气象局提供的气象信息,每日实时通过公安网向全国通报,并根据具体情况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据不完全统计,一月十日以来,受降雪影响严重的九个省(区)共出动交警九十九点二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