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名千万富翁北京庙会征婚 已通过资产身份审核

  14名千万富翁庙会征婚

  征婚者已通过资产和身份审核 每天一男一女现场寻意中人

  晨报讯 (记者 贺岩)第八届北京洋庙会将于大年初一在石景山游乐园拉开帷幕。今年历时8天的洋庙会,除了幻想世界和冒险世界20多个新建游艺项目向市民开放外,还将举办一系列大型相亲活动。

最引人注目的是将有14位资产过千万元的“富翁”现场进行征婚。

  据征婚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春节期间推出的交友活动已经确定安排了14位身价资产超过千万元的“特别人士”现场征婚。“每天将有两位特别人士露面,分别是一男、一女,连续举办七场。他们将公开亮相进行自我介绍,表达自己的爱情观念,有些人还将进行现场才艺展示。所有人都严格经过了资产审核和身份审核程序。”活动主办方表示,进行现场征婚的“特别人士”都相应提供、登记了房产、汽车等资产证明,这些征婚人士来自各地,年龄大多在35岁以上,本人的确都是单身状态。

  此外,庙会将安排大规模的盛装巡演,举办宠物猫咪评选,还将安排部分特困家庭、奥运场馆的建设者免费游园。“园内46个游艺项目届时将推出1.9折的优惠,鼠年是本命年的市民可以享受门票、套票半价。”

  相关新闻

  白云观庙会因施工取消

  晨报讯 (记者 郝涛)目前,白云观正在进行外围施工改造,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白云观2008年春节庙会取消。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市共举办各类大型社会活动18项,庙会10项。与去年相比,世纪坛和雕塑公园是两个新增的庙会项目。

  记者了解到,警方对春节期间的大型活动,尤其是庙会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安保方案,利用售票和装有计数器的安检门记录游客人数,在达到瞬间饱和时将采取暂停售票、限制入园等措施保证游人安全。

  老字号年夜饭预订完毕

  晨报讯 (记者 杜娟)春节越来越近,记者了解到,各家餐馆的年夜饭基本预订完毕。一些精明的消费者选择提前一天,就是腊月二十九开吃年夜饭,还不耽误看春晚,到餐厅订位子也更容易。“年三十中午的雅间已经订出,散座订出了七八成,晚上的餐位已经全部订满。”位于德内大街厂桥路口的厚德福经理告诉记者。

  据了解,新的休假办法实施之后,一个明显的改变是,年夜饭的时间也从年三十提前到了腊月二十九。以往,除夕当日不放假,因此大多数家庭只能把聚餐的时间选在除夕晚上。“现在消费者不必都在三十晚上扎堆儿,腊月二十九的晚上,除夕的中午,也都成了家庭聚餐的好时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