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8年春运 > 2008年春运最新消息

南航为两岸春节包机量身定做“八大服务”

  新华网广州1月28日电(记者陈冀)尊贵之旅、无缝中转、专项贴心、随到随办、亲情连心、爱心便利、温馨喜庆、酒店套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为即将到来的两岸春节包机特别量身定做八大特色服务。

  尊贵之旅服务。
南航开放专门柜台为头等舱、公务舱、明珠俱乐部金银卡会员、天合联盟精英与超级精英会员旅客开展随到随办乘机手续服务,并在南航明珠贵宾休息室将增加闽南特色小食品等,对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提供专人接送、指引、陪同协助服务。

  无缝中转服务。南航将派出服务人员到飞机下或廊桥飞机口迎接并全程协助旅客转机,同时为乘坐南航航班隔夜转机的旅客提供一晚免费住宿服务,特别对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提供一对一专人接送、指引、陪同协助服务,确保旅客在广州转机过程轻松便捷。

  专项贴心服务。南航为乘坐包机的旅客提供专人指引、专用值机柜台、专用行李运输服务、专门候机室休息区域、专人协助转机等专项服务。旅客的每一件托运行李还将栓挂上红丝带作为贵宾行李运输。

  随到随办服务。所有乘坐包机的旅客可享受到当天航班的随到随办服务。

  亲情连心服务。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将特设两岸春节包机联络处,以便最大限度地帮助处理好相关运输服务事宜。

  爱心便利服务。将开放专门柜台为老人、无人陪伴儿童、轮椅或行动不便的台胞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服务,同时还将挑选业务精湛、服务热情的工作人员担任“爱心天使”,为有特殊需要的旅客提供全程协助服务;同时“爱心天使”还将在国际出发厅、值机柜台、边防安检通道、候机区等旅客密集的区域值班,回答旅客咨询,帮助旅客解决各种问题。

  温馨喜庆服务。南航将对办理乘机手续柜台进行喜庆布置,悬挂欢迎横幅、红灯笼,在值机柜台摆放糖果,在柜台前、登机口等地摆放指引和欢迎水仙花,让旅客提前感受到春节气氛和家一样的温馨。

  酒店套餐服务。乘坐包机的旅客如果离白云机场距离较远或乘坐早班机,可以选择入住位于机场的四星级酒店——南航明珠大酒店。南航明珠大酒店将提供特惠价酒店住宿、餐饮、酒店与候机楼之间的免费接送等套餐式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