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福州开往九江吉安武夷山方向火车票都已停售

  福州开往九江吉安武夷山方向的火车票都已经停售

  28日两趟列车停运,开往省外天气恶劣地区的10个客车班次也继续停运,福州国际航空港内9个航班延误、取消或调整。在汽车站周围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的现象,在机场的滞留旅客得到了妥善安置,而火车站周边的滞留旅客或改乘,或继续等待列车复开返乡。

  航空:

  9个航班受到影响

  记者28日从福州国际航空港获悉,近日恶劣天气对进出港航班造成影响。

  28日截至16时,福州国际航空港共有9个航班延误或航线调整。其中上航取消一个航班(“FM9524福州-上海”);川航与南航的“成都-长沙-福州-长沙-成都”(航班号3U8997/8998,CZ339S/339R)由于长沙机场因雨雪天气关闭,改为“成都-福州-成都”,取消经停长沙;山东航空“济南-南京-福州-南京-济南”航班(航班号SC4991/4992)由于南京机场雨雪天气原因,改为“济南-福州-济南”,取消经停南京。5个上海方向航班延误(FM9521/2福州-上海-福州、MF8524上海-福州、MU2329/30上海-福州-上海),2个南京方向航班延误(MF8537/8福州-南京-福州)。

  航班延误后,福州国际航空港的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向旅客提供航班动态信息,延误航班的旅客均被妥善安顿在酒店。福州空港方面提醒旅客,及时了解天气预报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避免延误乘机时间。福州空港问讯电话:28013246(自动), 28013249(人工)。

  公路:

  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记者28日从福州汽车北站了解到,福州开往南昌、衡阳、重庆、成都、襄樊、犍为、合肥、常德、武昌、遵义、正安等方向的客车继续停运,待这些地区的天气好转,道路通车后才能恢复营运。

  此外,从25日开始的学生返乡流在28日基本结束,28日汽车北站的客流量明显减少,据统计,28日汽车北站的客流量有2.2万人。

  汽车南站值班长黄萍告诉记者,28日的客流量和前两天差不多,都在1.2万人左右。28日跨省的旅客有所减少,返乡学生流也减少了,但是到福州郊县的乘客增多。

  汽车西站站长袁友忠告诉记者,这几天客流量都保持在1.35万左右。他预计春运第一个高峰将于今明两日到来。袁友忠介绍,今年返乡流比往年提前了,车站可以及时调整运力。

  铁路:

  两趟列车继续停运

  记者28日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有两趟列车继续停运。28日至2月5日,福州至九江A518次停运,29日福州至龙岩A618次停运。28日,福州火车站对此作了公告,购买这两趟车车票的旅客可前往火车站售票厅全额退票。另外,春节前往九江、吉安、武夷山方向的车票已经停售。

  记者在火车站前看到,前来退票的旅客一般都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离开,也有旅客滞留火车站等待列车复开返乡。

  我省春运前5天

  汽车站滞客不多

  省交通厅春运办28日对外发布我省春运前5天情况,截至28日,我省汽车站基本没发生大量旅客滞留现象。

  据悉,春运前5天,我省日投放客车2万辆,旅客运输量761.35万人次。26日起,发往江西、湖南等12个省市的客车全部停运,1.5万名旅客滞留,天气如没有明显好转,停班情况将持续至2月1日左右。(记者 王威 蒋丽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友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