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江苏两会 > 2008江苏两会消息

江苏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昨日闭幕(图)

新当选的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同许仲林亲切握手。 程光 朱江 摄
新当选的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同许仲林亲切握手。 程光 朱江 摄

  张连珍当选省政协主席  

  本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5天,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8日下午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副主席周珉、张九汉、陈凌孚、曹卫星、黄因慧、陈宝田、包国新、程崇庆、周健民,秘书长刘立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九汉主持大会。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领导同志梁保华、罗志军、王寿亭、冯敏刚、王国生、赵克志、王荣、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陈一远、杨新力、黄莉新、李明朝、柏苏宁、王湛、方之焯、李佩佑、叶坚、张艳、赵龙、张桃林、张卫国、李全林、何权,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曹克明,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同志李笃信、公丕祥、周振华、徐安、王宏民,正省级老同志及担任过省政协领导职务的同志韩培信、沈达人、陈焕友、储江、孙颔、许仲林、顾浩、胡福明、王昭铨、沙人麟、胡序建、王荣炳、孙安华、林玉英、闵乃本、朱兆良、冯健亲、李仁、吴冬华、武继烈、陆军,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江苏的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省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大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省十届政协主席张连珍致闭幕词。她说,省十届政协的五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精神的五年,是我省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经过这次省“两会”,中共江苏省委对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将进一步转化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追求,未来五年的江苏必将形成一个合力推动科学发展、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生动局面。新的形势和任务,为政协工作创造了新的机遇、开辟了新的空间,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政协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更加重视关注民生,努力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政协事业的长远发展打牢基础。

  张连珍代表省十届政协常委会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拓前进,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这个工作中心,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耿联)

  又讯 1月28日,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省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连珍当选为省十届政协主席。

  周珉、张九汉、陈凌孚、曹卫星、黄因慧、陈宝田、包国新、程崇庆、周健民当选为省十届政协副主席,刘立仁当选为省十届政协秘书长,丁午寿等138 人当选为省十届政协常务委员。

  选举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张九汉主持。省十届政协委员总数为772人,到会参加选举71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

  经过选举,省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149名候选人,得票均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半数,全部当选。 (耿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连珍 | 许仲林 | 张九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