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浙江推进农村垃圾集中处理 促进垃圾无害化处理
时间:2008年01月29日07:57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杭州1月28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姚作汀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表示,今年起浙江省将全面推进农村垃圾集中处理。

  据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介绍,截至目前,浙江省以村为单位垃圾集中处理率已达到了55.4%,主要模式是“户集、村收、镇运、县处理”,总体效果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垃圾箱、中转站、填埋场等设施建设不标准;最终处理的效果不达标,以填埋为主,处理不彻底又产生了新的污染源;资金保障机制不到位,村、乡镇负担较重,没有建立资金保障长效机制等等。

  姚作汀说,今年起,浙江省将全面推进农村垃圾集中处理制度建设,建立起集设施投入、无害化处理、资金保障以及日常维护监督为一体的运作机制和分级负担的资金保障机制。

  据了解,截至目前,浙江全省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2%,通过资源化方式处理的生活垃圾每日达1万吨,约占全省垃圾产生量的20%。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