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酷我音乐盒广受媒体好评 喜获多项殊荣

  酷我音乐盒广受媒体好评 喜获多项殊荣

  2008年初国内各大专业IT媒体都举办了各种总评选活动,对2007年国内的软件行业做了一次全面回顾,从中筛选出了2007年表现最优秀的软件。由于这些活动全部面向广大网友,是由网友们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2007年最佳软件,所以活动评选出的结果都具有公平、公平和广泛性,是对2007年国内软件的最好总结。

  纵观这些评选活动的结果,虽然大部分获奖者还都是以老牌的、经典的软件为主,但其中也有一些亮点。比如2007年才刚出道的酷我音乐盒就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席卷各大奖项,获得多项殊荣,引人注目。

  酷我音乐盒在2007年初问世以后,就一直坚持以创新、实用性和人性化为开发思路,广泛收取用户反馈意见,想用户所想,以带给用户最方便舒适的音乐享受为己任,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充分利用网络音乐资源的优势,为网络音乐播放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引领了网络音乐播放器的开发风潮。其上佳的表现也使它在媒体和网民心中迅速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此次获得多项大奖,就充分说明了酷我音乐盒在媒体和网民心目中的地位,也肯定了酷我音乐盒在2007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下酷我音乐盒获得的奖项。

  一、Pconline:2007年度软件评选

  获得奖项:音频播放器“编辑选择奖”

  获奖链接:https://www1.pconline.com.cn/pcedu/specialtopic/2007soft/index_jx.html

  二、天空&华军:2007中国年度软件评选

  获得奖项:“最佳进步奖”

  获奖链接:https://vote.skycn.com/2007/hj.html

  三、中关村中线:2007年度软件评选

  获得奖项:音乐播放“编辑推荐奖”

  获奖链接:https://soft.zol.com.cn/78/783296.html

  四、Pchome:2007年度杰出软件评选

  获得奖项:“编辑推荐奖”

  获奖链接:https://article.pchome.net/content-528214.html

  五、IT世界:2007我的装机软件包

  获得奖项:入选“2007软件装机包豪华版”

  获奖链接:https://www.it.com.cn/f/edu/0711/1/500542.htm

  六、《电脑爱好者》:2007软件风云榜评选

  奖项:音频播放“编辑推荐奖”和“优秀厂商”

  从以上酷我音乐盒获得的奖项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它的杰出表现都给予了肯定。2007年已经为酷我音乐盒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其自身努力下以及大家的关注和鼓励下,酷我音乐盒将会以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给大家。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