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30位女作家共同出书 充满成见对希拉里品头论足

希拉里遭到三十位女作家充满个人观点的评价

  中新网1月29日电 希拉里从政以来,多项民意调查显示,女性选民未必认同这位前第一夫人的政治企图。虽然参选总统的声势不弱,但希拉里仍难广获女性知识分子支持。据“中央社”29日报道,最近纽约三十位女作家共同出书,对希拉里品头论足,文章中充满个人成见。

  由《纽约客周刊》主编苏珊·莫瑞森所编辑的《三十种检视希拉里的方式》,集合了三十位女作家评论希拉里的文章。

  莫瑞森表示,介绍希拉里政策理念及担任联邦参议员的政绩的文章够多了,这本新书则是从女性的观点来看希拉里。


  三十位女作家的文章对于希拉里都少有好评。有人认为她不够女性化、不懂得妆扮,也有人批评她的婚姻与家庭。她在白宫的动荡岁月仍坚强的面对媒体及大众,不在人前示弱的个性,竟然也成了个性中“不讨好”的特质。

  《新闻周刊》的书评茱莉亚·贝亚德倒是为希拉里说了公平话。她认为,这些多半居住在纽约的女作家们批评希拉里不够感性、没有嗜好,甚至对她说话的腔调都不喜欢,其实都是个人主观的看法。

  自从1970年代女性运动风起云涌以来,美国女性已经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在政治参与方面也有一定的信心。希拉里可以说是走过这些年代的表征。贝亚德表示,很难了解为什么许多美国女性知识分子不喜欢希拉里。

  她也认为,是否支持希拉里争取白宫大位,应该取决于她的能力及将会如何治国。

  其实,由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党内初选可以看出,希拉里在妇女选民间仍拥有广大的支持度。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项全国民调就显示,49%的民主党女性选民支持希拉里,奥巴马获得的支持度只有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莫瑞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