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知情人揭秘春晚出局节目 毕福剑主持太过随意

  大雅之堂不准“陪你睡”

  歌词惹祸

  《香水有毒》、《爱情呼叫转移》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国盛会,央视春晚的意义已远远超过节目本身,早就不是单纯的娱乐节目,因此必须保证节目内容正确,格调高雅。第2次联排,胡杨林歌曲《香水有毒》与陈奕迅《爱情呼叫转移》就因格调不高被毙。


  知情人透露,“虽然网络歌手胡杨林《香水有毒》凭借网络力量去年红遍了大街小巷,但未能逃出网络歌曲庸俗套路,特别是"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擦掉眼泪陪你睡"这句露骨歌词,相当庸俗。虽然在春晚彩排中已净化成了"擦掉眼泪陪你醉",但在大众心目中,这首歌的格调显然不会因此提升,《香水有毒》出局,实在是意料之中。”

  而实力唱将陈奕迅的《爱情呼叫转移》虽然广为流传,但也因为“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胸膛”这句歌词和旋律太过灰暗,不符合春节喜庆气氛而惨遭“枪毙”。

  不准发挥

  毕福剑太过随意

  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与好友白岩松搭档客串春晚,毕福剑的戏份是搀扶《星光大道》盲人冠军歌手杨光出场,然后介绍杨光并跟董卿调侃几句,最终也被拒之大门,什么原因?知情人称:“老毕所谓自由发挥还是如同在《星光大道》的随意,被认为与春晚风格格格不入。所以说,要想上春晚,节目还应该主旋律点。”

  据悉,接到“下课”通知的毕福剑非常郁闷,并透露他和《梦想中国》冠军杨光共同表演的这个节目自准备上春晚以来,就一直面临被“毙”的危险。“前面就反反复复好几回了,一会儿说让上,一会儿说不让上,这次是真给毙了。我自己倒没啥,就挺替这杨光可惜,人家是《梦想中国》冠军,又是一盲人歌手,辛苦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你说这容易吗?”

  对于导演组指出他在首次带机彩排时自由发挥,导致节目被毙。毕福剑有点火大:“啥?说我自由发挥?你们当天在现场看到了吧,我一共就说了几句话。春晚剧组早就给我订了规矩,不让我多说,我一句话也没敢多说。这个节目里我本来就是个配角,怎么可能是我的责任导致的?”

  庸俗出局

  小沈阳《我想当明星》

  赵本山爱徒“小沈阳”独角戏“二人转”在师父赵本山推荐下,搭上了春晚审查末班车,并被推举为今年春晚的黑马。但令人意外的是,节目还没开始彩排就出了局,原因还是太庸俗。

  小沈阳被毙的小品《我想当明星》主要讲一个男人想当明星,又学刘德华、又学阿杜,还用二人转唱刀郎的《你是我的情人》,原本笑点颇多:“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我太有才了,上辈子我肯定是裁缝”、“都说我长得砢碜,小时候我妈带我去公园,老多人围着问我妈,"大姐,你这猴哪儿买的?”但剧组人士仍然认为小沈阳的节目形式和内容与晚会风格不合,撑不住台面,终被“拿下”。

  记者 秦小 (来源:重庆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 陈奕迅 | 胡杨林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