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谢长廷紧咬马英九绿卡问题 “连号码都有”

  谢长廷紧咬马英九绿卡问题 “连号码都有”

  台海网1月29日讯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要求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交代“自己及家人是否持有绿卡”,并追问马英九,到底是“从来没有(绿卡)”还是“现在没有”?还是昨天才去函撤销?他接到不同管道的资料,满详细的,甚至连号码都有,查证后会公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晚承认曾经拥有美国绿卡,谢长廷竞选总部发言人郑文灿说,连续两天,马英九与竞选干部公开三次否认持有美国绿卡,一直到纸包不住火,马英九本人才改口承认持有,这也显示马的政治诚信度有问题,谢总部呼吁马英九本人应该主动公布所有事实真相,以昭社会公信。

  一位谢营幕僚表示,绿卡除非自己注销,否则并没有任何期限,而如果按照马英九的说法,持有绿卡返台之后,担任“总统府”局长、“陆委会”主委、“法务部长”等要职,难道没有政治道德问题吗?

  谢长廷昨天稍早质疑,马英九公开讲没有,他的理解是马英九的意思是从来没有,如果理解不对,马英九应该更正。这个问题很简单,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如果说谎就要退出选举。

  谢长廷前天提出当选“总统”后自己及家人不买卖股票的承诺,马萧竞选总部反批谢长廷目前即拥有价值一千多万的联发科股票,谢长廷反击说,三不二没有是当选“总统”以后的承诺,而他担任“行政院长”时就已经办理财产信托了。

  谢长廷指出,如果子女拥有绿卡,那父母将来可以申请依亲,那就代表本身就穿着救生圈,如果这样还说自己跟全民是命运共同体,那不是有点虚假了吗?

  他说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去问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权利问二位“总统”候选人。(千寻虹)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